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14 13:57:18

大众汽车刚刚将其电动汽车目标削减了两年

导读 大众汽车正在加速其电动汽车计划,现在的目标是将其之前生产的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缩短两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计划在 2025

大众汽车正在加速其电动汽车计划,现在的目标是将其之前生产的 100 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缩短两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此前曾计划在 2025 年底前实现这一里程碑。

不过,现在大众表示有信心在 2023 年底前实现这一目标。到 2025 年底,它现在预测它将实现 150 万辆电动汽车的生产目标,其中包括新的 大众 ID 等车型。 3 帮助推动这种增长。

9 月初发布的 ID.3是大众集团首款使用所谓模块化电动驱动工具包 (MEB) 平台的电动汽车。这就是大众为其品牌开发的模块化架构,可以灵活地以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形式实施,具有不同的功率和范围级别。例如,就 ID.3 而言,它是一款高尔夫大小的掀背车,但相同的 MEB 平台将用于 SUV、豪华轿车等。

达到这一点需要不小的投资和新的生产设施。大众于今年 11 月初开始生产 ID.3,将其茨维考工厂从一家大型汽车工厂改造成专注于电气化的工厂。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 2024 年在电动汽车上投资超过 360 亿美元,其中三分之一将用于大众品牌。

一个电动曲棍球棒

ID.3当然不是大众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即使它可能是第一个使用新架构的汽车。在此之前,已经有像 e-Golf 这样的全电动车型,以及帕萨特的电动混合动力车型。虽然并非所有车型都在每个市场上销售,但这并没有阻止大众已经完成了下一个重要里程碑的四分之一。

该公司表示,事实上,大众汽车的第 250,000 辆电动汽车已于 12 月中旬在德国交付。从最初的大众 e-up 到这一点,花了六年时间!于 2013 年发布。在 250,000 辆中,大约一半显然选择了纯电动 BEV,而其余的则选择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显然,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未来几年电动汽车需求将快速增长,甚至在 ID.3 到来之前的数据也表明这是一个公平的假设。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大众汽车品牌 2019 年迄今为止的电动汽车交付量为 70,000 辆,高于 2018 年的 50,000 辆。

超越 ID.3,您可以共享的平台

大众对 MEB 有很大的计划。接下来将是 ID 的生产版本。CROZZ 概念,一款全电动跨界车。在大众汽车公司决定暂时跳过 ID.3 掀背车之后,这也将是第一个进入的 ID 家族。ID。CROZZ 的生产预计将于 年开始。

不过,并非每辆基于 MEB 的车辆都会有大众徽章——或者确实是西亚特、奥迪、保时捷或其他大众集团的铭牌。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将该平台授权给其他公司,福特是首批同意将其用于自己的车辆的公司之一。这将从 2023 年开始,预计将首先在欧洲推出基于福特 MEB 的车辆。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这很可能是Mustang Mach-E电动跨界车的较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