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13 13:50:05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官方传奇SUV获得更多空间和技术

导读 凯迪拉克 (Cadillac) 发布了 2021 Escalade,这是其最畅销的 SUV 的最新一代车型,拥有科技含量高的机舱和更引人注目的外观。Escalad

凯迪拉克 (Cadillac) 发布了 2021 Escalade,这是其最畅销的 SUV 的最新一代车型,拥有科技含量高的机舱和更引人注目的外观。Escalade 在 Caddy 的阵容中一直很受欢迎,现在拥有了该汽车制造商的一些最新功能,例如第二代 Super Cruise 系统。

具有两个不同主题的更大胆、更清晰的外观

绝对的规模总是意味着凯雷德并不容易被错过,而 2021 年的 SUV 并没有淡化这一点。受 Escala 概念启发的新格栅使前部更加优雅,将新车型与其他最新的凯迪拉克汽车(如 CT4 和 CT5)联系起来。它的两侧是更时尚的水平前大灯。

在后部,和以前一样有熟悉的水平尾灯。它们现在通过凯迪拉克所描述的“深三维层和带有详细蚀刻的饰面”得到增强,使它们在视觉上更加复杂。2021 Escalade 标配 22 英寸车轮。

与凯迪拉克系列中的其他车型一样,将有两个不同的修剪路径。在入门级 2021 Escalade Luxury 之后,SUV 将拆分:您将拥有 Escalade Sport 和 Platinum Sport,具有黑色网状格栅和黑色外饰等功能,以及带有更亮镀铬的 Premium Luxury 和 Platinum Luxury 轨道。

发动机和悬架

作为标准配置,2021 Escalade 将配备新的 6.2 升 V8 燃气发动机。这将具有可变气门正时、自动停止/启动和动态燃料管理。凯迪拉克表示预计将有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它将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不过,2021 车型年的新产品是 Duramax 3.0 升直列 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将提供 277 马力和 460 lb-ft 的扭矩,尽管后者将比汽油 V8 更快到达:1,500 rpm 与 4,100 rpm。它将使用相同的变速箱,并且两个发动机都将标配拖车套件。

无论哪种方式,独立的线圈过避震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都是标准配置。凯迪拉克将提供 Air Ride Adaptive Suspension 和 Magnetic Ride Control 作为选项;他们承诺提供可调节行驶高度和自动调平等功能。还提供电子限滑差速器 (eLSD),根据哪个提供最佳牵引力在后轮之间推动扭矩,同时所有装饰和发动机也可提供四轮驱动。

所有 2021 Escalade 车型均配备前自动制动、前后停车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它们还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前后行人检测、安全警报座椅和前方碰撞警报。超越豪华装饰,您将获得自适应泊车辅助、平视显示器、后视镜、带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侧盲区警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变道警报。

在里面,一个大显示器和更多的空间

凯迪拉克向我们承诺在 2021 Escalade 的仪表板上有一个戏剧性的展示,而 SUV 提供了。这是汽车行业首次量产曲面 OLED,尺寸超过 38 英寸,像素密度是 4k 显示器的两倍。

它实际上是三个屏幕的组合。驾驶员仪表有一个 14.2 英寸的集群显示器,左侧有一个 7.2 英寸的触摸控制面板。在中央,一个 16.9 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位于中央堆栈的顶部。凯迪拉克说,因为它使用了 OLED,它可以避免你通常期望的深覆盖。

客舱空间增加,新平台的第三排腿部空间增加了 10 英寸,标准长度 Escalade 的最大载货空间增加了 68%。现在时钟为 25.5 立方英尺。由于新的独立后悬架,内部地板也可以更低。

提供八种不同的内饰颜色和装饰选项,包括新的 Gideon Whisper Beige 组合。门板上有不锈钢扬声器格栅和新管道,而环境照明提供了更多颜色选择。软关闭门是可选的。

2021 Escalade Luxury 车型采用人造革饰边,Premium Luxury 和 Sport 车型采用木兰皮革,Premium Luxury 和 Platinum Sport 车型采用 Opus 半苯胺皮革。加热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是标准配置,三区气候控制和免提举升门也是标准配置。Platinum Luxury 和 Platinum Sport 饰件配备前部按摩座椅。

更多科技,更多便利

除了曲面 OLED 之外,也不乏技术。可以使用支持增强现实的导航,在实时街景视图上叠加方向,而后置摄像头镜子也是可选的。可以添加夜视功能,红外摄像头将其视野提供给仪表板显示屏。

Surround Vision 是标准配置,而拖车集成包(最多九个摄像头视图)是可选的。后座娱乐系统增加了两个 12.6 英寸触摸屏,带有导航、HDMI 和 USB 输入以及 Android 屏幕镜像。

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新版 Super Cruise为免提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增加了自动换道功能。它支持和加拿大超过 200,000 英里的高速公路。当其他车辆也靠近时,Escalade 会自动切换到其车道上的轻微转弯,从而让乘客感觉更舒适。

AKG Studio Reference 系统标志着 AKG 进入汽车音频领域。它有36个扬声器,由三个放大器提供动力,总共28个声道,并支持Studio 3D环绕声,以及对话增强功能,使用不同排的麦克风巧妙地放大车内的声音。前排乘客也可以独立控制他们的音乐音量。

第二个 AKG Studio 系统是标准配置,带有 19 个扬声器和一个 14 声道放大器。它也有一个单独的低音炮。两种系统都使用新的音频渲染系统进行导航,左/右提示来自驾驶员头部的适当一侧,然后在转弯时“靠近”他们。

虽然中央显示屏是触摸屏,但也有物理控制。这包括一个旋转拨号控制器和方向盘按钮。所有装饰都具有 NFC 电话配对和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两个 USB-A 和五个 USB-C 端口。除了豪华装饰外,全景天窗都是标准配置,所有装饰都可选配电动第二排长凳。

2021 Escalade 定价和供货情况

凯迪拉克将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开始生产新的凯雷德。这将及时开始,以便 SUV 在 年末上市销售。将有五个套餐,从 Luxury 开始,然后分为两个轨道:Premium Luxury 和 Platinum Luxury,或 Sport 和 Platinum Sport。

凯迪拉克还将提供 Escalade 和 Escalade ESV 版本,后者具有更长的轴距。前者长 211 英寸,可提供高达 109.1 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而后者长 226.9 英寸,可提供高达 126.6 立方英尺的货物体积。定价将在接近发售日期时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