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10 13:49:05

Polestar2EV生产开始逆势而上

导读 Polestar 的新型特斯拉 Model 3-fighting Polestar 2 电动汽车已经开始生产,不过电动汽车在准备好还需要一段时间。尽管持续的正在影

Polestar 的新型特斯拉 Model 3-fighting Polestar 2 电动汽车已经开始生产,不过电动汽车在准备好还需要一段时间。尽管持续的正在影响世界并促使许多汽车制造商大幅削减汽车产量,但在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Polestar 2 仍在路桥生产。

Polestar 是吉利和沃尔沃的共同努力,前者(自 2010 年起拥有沃尔沃的多数股权)拥有路桥工厂,后者运营该工厂。Polestar 品牌最初是一家售后市场改装业务,但后来被沃尔沃内部引入,专注于瑞典汽车制造商车型的性能版本。

不过,在 2017 年,沃尔沃和吉利将 Polestar 作为独立品牌推出,专注于高性能电动汽车。它由两家公司共同拥有,从各自借用技术和制造影响力。这不仅帮助它开始生产它的第一辆汽车——Polestar 1 豪华混合动力大旅行车——而且在同年开始生产更大众市场的 Polestar 2。

Polestar 2 是一款可容纳五人的快背车。在生产的第一年,该汽车制造商将采用单一配置,包装 300 kW(408 马力)和 660 Nm(487 lb-ft)的扭矩。全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至少在开始时,它将配备一个 78 kWh 的电池组;Polestar 表示,在欧洲 WLTP 周期中,预计将达到 470 公里(292 英里),但由于各机构测试范围的差异,我们预计环保署的估计会更低。

在内部,Polestar 融合了沃尔沃车型的熟悉元素,以及环保材料和全新的 Android Automotive 驱动的仪表板。它具有相当大的触摸屏和数字仪器,并且可以访问谷歌助手、谷歌地图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谷歌播放商店。预计 Polestar 将在其车辆路线图的其余部分以及扩展到沃尔沃汽车中使用它。

Polestar 的生产开始于一个不稳定的时期

早在 Polestar 首次宣布其生产路线图时,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并不认为这会与面临 的世界重叠。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在谈到里程碑的意外时机时说:“我们现在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情况下开始生产,重点关注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是工厂员工和确保供应链的团队付出巨大努力的结果。”

该公司表示,Polestar 2 的首次交付将在欧洲进行,预计将于夏季开始。随后将是和北美。

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准备迎接新车销售的饥荒时期。加拿大皇家银行本月早些时候警告称,全球产量可能下降多达 16%,的汽车销量下降 20%。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在欧洲和其他地方的工厂被其他汽车制造商关闭后,已经暂停了北美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