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09 13:41:50

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是911TurboS的核心

导读 保时捷 911 Turbo S 仍然是跑车工程的巅峰之作。证明这一点的是 911 Turbo S 标配的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 (PAA) 系统。该系统不

保时捷 911 Turbo S 仍然是跑车工程的巅峰之作。证明这一点的是 911 Turbo S 标配的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 (PAA) 系统。该系统不仅增强了最新款 911 的舒适性、效率和动力,而且使车辆能够自动适应并提供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在任何可以想象的场景中进行设置。

保时捷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于 2014 年在之前的911 Turbo 中首次亮相。 从那时起,包括 Panamera、718 和 Taycan EV 在内的所有保时捷车型都标配了 PAA 版本。在新款 911 Turbo S 中,该系统由可调节的冷却风门、主动尾翼和用于控制气流的主动前扰流板组成。

“我们的空气动力学工程师通常面临两难境地:低阻力系数有利于实现最高速度和低油耗,而高下压力有利于驾驶动态,”保时捷空气动力学开发主管 Thomas Wiegand 博士说。“PAA 解决了这些不同空气动力学目标之间的冲突。”

911 Turbo S 的新功能是前进气口中的主动冷却风门。这些冷却风门在较低的速度下自动关闭,在较高的速度下线性打开,以实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平衡。此外,冷却风门会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做出反应。根据保时捷的说法,当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 (PSM) 关闭或在运动、运动升级或湿地驾驶模式下行驶时,冷却风门会完全打开。

同时,保时捷 911 Turbo S 还配备了一个分为三段的主动式前扰流板。在正常位置,扰流唇会缩回以提供尽可能顺畅的气流。在更高的速度下,唇形扰流板的两个外部区域会延伸以减少前桥升力。但在高性能模式下,扰流板的所有三个部分都被扩展以提供最大的下压力和更好的抓地力。

“没有其他跑车能像新款 911 Turbo S 那样对不同情况做出如此灵活的反应,”Wiengard 博士补充道。“911 Turbo S 中智能系统的全面扩展使得在空气动力学配置之间实现更大的分布成为可能,以实现最佳驾驶动态和最小阻力。”

新款 911 Turbo S 还配备了轻量化的主动尾翼。在较低速度或在 Eco 模式下驾驶时,机翼会缩回以提供更顺畅的气流。但是当您开得更快时,后扰流板会自动升高和倾斜,将后轴推向地面,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当您用力踩下制动踏板时,它还可以用作空气制动器。

保时捷不仅证明了911 Turbo S 是高度可定制的,而且它可以根据车速和驾驶模式改变其空气动力学特性。为 911 Turbo S 提供动力的是经过重新校准的 3.8 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具有 640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在主动空气动力学的帮助下,它在 2.6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