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08 15:58:15

2021大众高尔夫GTI对热舱迷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导读 大众汽车不会将新的 2021 高尔夫 GTE 带到,因为这款运动型混合动力车不会加入其 GTI 兄弟姐妹的横渡大西洋之旅。2021 高尔夫 GTI

大众汽车不会将新的 2021 高尔夫 GTE 带到,因为这款运动型混合动力车不会加入其 GTI 兄弟姐妹的横渡大西洋之旅。2021 高尔夫 GTI 和 GTE于 2 月亮相,是第八代汽车的两个最强大的版本——至少目前是这样——尽管它们采取不同的路线来实现这一目标。

新的高尔夫 GTI 以老派的方式做到了。它有一个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241 马力和 273 磅英尺的扭矩。大众将其与 McPherson 前桥和多连杆后悬架系统以及用于控制悬架、可选阻尼器和其他传动系统配置的新车辆动力学管理器相结合。

不过,新的高尔夫 GTE 采用了混合方法。它将燃气发动机换成了更小的 1.4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但随后又增加了一台电动机。结果是与 GTI 相同的 241 马力,但电气化提供了更大的扭矩:实际上是 295 lb-ft。

大众承诺,凭借其电池,GTE 仅靠电力即可行驶约 37 英里,并且可以以高达 8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零排放。不过,为了获得最大功率,将有一种结合了汽油和电力的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如果您更想打造最平衡的旅程,大众的导航系统会考虑道路类型,然后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自动切换,以保持最佳的电动续航里程。

对于,一些 2021 年高尔夫 GTI 的好消息和坏消息

回到新车发布时,大众汽车正在接近其胸膛。柴油高尔夫 GTD 肯定不在市场上,但虽然 GTI 已确认在发布,但 GTE 仍处于不确定状态。

现在我们有了答案,这对混合动力车迷来说不是好消息。该汽车制造商向Autoblog证实,大众不会将 2021 年高尔夫 GTE 带到北美,尽管有关于 GTI 变速杆的好消息。

“一般来说,功率越高,对手动变速器的需求就越低,”大众发言人说。“就高尔夫 GTI 而言,我们确实看到了对手动变速器的需求。”

这意味着六速手动变速箱——配有标志性的高尔夫球换档旋钮——将在汽车上提供。事实上,这将是标准的;如果您想要大众的七速双离合 DSG 变速箱,那将是一个选择。该车的定价或其选项尚未在得到确认,而且要等到接近 2021 年下半年高尔夫 GTI 的发布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