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07 14:57:38

更新的起亚Rio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线控离合器

导读 起亚汽车宣布了第四代起亚 Rio 的重大更新。更新包括新的外部和内部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以及起亚的第一个汽油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起亚汽车宣布了第四代起亚 Rio 的重大更新。更新包括新的外部和内部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以及起亚的第一个汽油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新 Rio 还包括起亚新型线控离合器智能手动变速箱的首批应用之一。

起亚将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在欧洲发售新款 Rio。它将以 7 年 150,000 公里保修作为标准销售。起亚将提供一款名为 EcoDynamics+ 的车型,其动力系统使用 Smartstream 1.0L T-GDi 发动机与 48V MHEV 系统相结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效率。该车提供电动扭矩辅助和再生制动。

该车辆配备 48 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可以使用轻度混合动力启动发电机组延长发动机“停机时间”。该装置通过皮带连接到发动机曲轴,能够在电动机和发电机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在电机模式下,在加速时,启动发电机产生电力辅助以减少发动机负载和排放。

随着汽车减速,启动发电机可以在一定条件下切换到发电机模式,从曲轴回收能量为电池充电。该发动机可产生 100 PS 或 120 PS,并提供比过去 120 PS 发动机更大的扭矩。新 Rio 还将配备新版本的自然吸气 1.2 升发动机,功率为 84 PS。

在车内,Rio 配备了一个更大的 8.0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可以根据车辆规格显示显示音频或卫星导航。该系统具有蓝牙多连接和先进的分屏功能。新的第 2 阶段车载服务的更多细节将在第三季度模型推出之前公布。新 Rio 还拥有升级的内饰,采用新的颜色选择和新的安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