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03 15:45:39

宝马M4双门轿跑车动力确认为有争议的4系双门轿跑车系列

导读 为一些严肃的事情做好准备:宝马已经将新的 4 系双门轿跑车投入生产,并确认了我们可以从 M4 双门轿跑车及其 M3 轿车兄弟姐妹身上获

为一些严肃的事情做好准备:宝马已经将新的 4 系双门轿跑车投入生产,并确认了我们可以从 M4 双门轿跑车及其 M3 轿车兄弟姐妹身上获得多少动力。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最新推出的引人注目且备受争议的新格栅,4 系列今天已开始从宝马的 Dingolfing 工厂下线。

这是该公司最大的欧洲制造工厂,每天负责生产多达 1,500 辆左右的汽车,涵盖 3、4、5、6、7 和 8 系列。从 2021 年开始,它也将成为宝马下一代全电动汽车BMW iNEXT 的所在地。

Dingolfing 在其冲压设备中用铝生产 4 系列双门轿跑车的发动机罩、前侧板和车门,然后将其与部件工厂的镀锌前轴支架、前后轴和轴传动装置相结合。他们会见附近宝马集团工厂 02.10 的某些底盘部件。

近几个月来,最后的组装一直是一些争论的来源。在过去的几次汽车迭代中,宝马一直在追求越来越大的格栅,但 4 系双门轿跑车可以说在绝对尺寸方面开辟了新天地。当然,更重要的是格栅后面的东西:在 M440i xDrive Coupé 的情况下,这意味着具有 374 马力的六缸燃气发动机。当然,宝马的计划并不止于此。

一款全新的 BMW M4 Coupé 即将面世……

该系列的新旗舰,即将推出的 BMW M4 Coupé 将在 M440i 之上,具有更强大的动力和更具侵略性的造型。现在,我们确切地知道宝马对前者的意图。

新款 M4 Coupé 及其近亲新款 M3 Sedan 将有两个性能级别。标准车型将配备 480 马力直列六缸燃气发动机,并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同时,M4 Coupé Competition 和 M3 Sedan Competition 将提供更多动力。他们将从发动机中挤出 510 马力,并使用 8 速 M Steptronic 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后轮驱动将是唯一的选择,至少最初是这样,尽管宝马表示 xDrive 全轮驱动版本将在稍后推出。

通过这种方式,BMW 旨在满足纯粹主义者和那些想要获得最大性能的人,毫不妥协。当然会有一个新的特定于 M 的悬架设置,以及新的阻尼器和制动器。期待更具戏剧性的造型,即使它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也肯定会令人难忘。这两款车都将于今年9月中旬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