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9-02 13:50:10

2021迷你珊瑚红版硬顶在仅限300台

导读 MINI宣布了其标志性硬顶的特别版,将在限量发售。该车被称为2021迷你珊瑚红版硬顶,将提供库珀的两门和四门硬顶车型。这两款车预计将于下月

MINI宣布了其标志性硬顶的特别版,将在限量发售。该车被称为2021迷你珊瑚红版硬顶,将提供库珀的两门和四门硬顶车型。这两款车预计将于下月在的经销商处上市。

限量版车型独有的是珊瑚红色金属漆颜色的外观,通常仅在迷你Clubman车型上提供。在限量版汽车中,红色油漆颜色与黑色车顶和后视镜盖相抵消。这款车还拥有许多钢琴黑色的设计元素,包括前照灯环、雾灯环和格栅架。门把手和迷你翼徽章也是黑色的。

车辆内部采用与炭黑人造革内饰相匹配的钢琴黑内饰。珊瑚红版车辆还将配备标准LED前照灯和雾灯,并配备联合插孔LED尾灯。这些游乐设施还配备了17英寸的轨道辐双音车轮

这款特别版汽车旨在向1979年推出的MINI特别版致敬。这款汽车是MINI 1100特别版的20周年纪念版。该车经过了美容升级,采用独特的金属玫瑰色或金属银漆,并配有镀铬Clubman式保险杠。它还有一个黑色的中央烤架和一个乙烯基屋顶,玫瑰色为棕褐色,银色为黑色。

MINI打算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各地的经销商处为客户提供“大约”300台。双门车型的MSRP价格为32275美元,而四门车型的MSRP价格为34520美元。这两种车型还需额外支付850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