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3 14:26:40

PorscheBoxster25Years向现代偶像致敬

导读 虽然难以置信,但保时捷 Boxster 将在 2021 年迎来 25 岁生日,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限量版车型。2021 Porsche

虽然难以置信,但保时捷 Boxster 将在 2021 年迎来 25 岁生日,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限量版车型。2021 Porsche Boxster 25 Years 是对现在标志性敞篷车的最早迭代的致敬,这是保时捷在 1993 年一直取笑我们的原始 Boxster 概念车。

三年之后,第一辆量产 Boxster 下线并进入保时捷经销商。从那时起,它一直是公司最重要的产品之一:比 911 更实惠,比 Macan 或 Cayenne 更有趣,更符合品牌的传统。

对于 Boxster 25 年,保时捷从718 Boxster GTS 4.0 开始。这意味着 4.0 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可选择保时捷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PDK)。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运动悬架 (PASM)、降低 10 毫米的行驶高度和带有机械限滑差速器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 (PTV) 也是标准配置。

0-62 mph 仅需 4.0 秒,而最高时速为 182 mph。但是,您可能希望比这慢一点,以便其他人都可以看到是什么让这个特定的 droptop 与众不同。

从 Boxster 的概念中汲取灵感,保时捷在前裙板、侧进气口和单杠、徽章以及——也许是最引人注目的——两色 20 英寸合金轮毂上使用了 Neodyme 金属棕色。类似铜的饰面很好地衬托了标准的 GT Silver Metallic 油漆工作,不过如果您愿意,保时捷也将提供深黑色金属漆和卡拉拉白色金属漆。铝制燃油加油口盖和匹配的排气管与挡风玻璃周围的黑色饰面形成鲜明对比。

在里面,有一个波尔多皮革内饰和匹配的红色织物。也有 Boxster 25 字样。保时捷还将提供黑色内饰;无论哪种方式,14 向电动可调运动座椅、Boxster 25 装饰门槛和加热 GT 多功能运动皮革方向盘都是标准配置。

自 1996 年以来,保时捷在其四代车型中可能已售出超过 357,000 辆 Boxster,但 Boxster 25 将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野兽。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全球仅生产 1,250 辆敞篷车,订单现已开放。交付将从 2021 年 3 月下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