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3 14:26:40

AresDesign推出路虎卫士规格1.2

导读 新款路虎卫士是标志性越野车的忠实迭代,具有现代四四方方的造型和无所不能的实力。事实证明,Ares Design 提出了更好的东西,它基于具有

新款路虎卫士是标志性越野车的忠实迭代,具有现代四四方方的造型和无所不能的实力。事实证明,Ares Design 提出了更好的东西,它基于具有真正梯形底盘的上一代 Defender。

“我们在 2018 年创造了我们的第一款 Defender Ultra V8,因此我们对车辆有丰富的了解,并带领我们创造了具有更加独特风格和精致饰面的第二版,”Ares Design 首席执行官 Dany Bahar 说。

这一切都始于旧的 Defender 110 SW 和大量的轻质碳纤维车身面板。Ares 拆除了任何可见的车身螺栓并加宽了挡泥板,以获得更清洁和更具侵略性的外观。LED 大灯、圆形 LED 尾灯和一体式碳纤维前后车尾也是新的。

此外,Defender Spec 1.2 配备了定制的 18 英寸 Ares 设计的合金轮毂,包裹在 Copper Discoverer STT Pro 全地形轮胎中。更高的行驶高度得益于 1.4 英寸的升降套件和电子可调悬架。它还有一个全景屋顶和更大的有色窗户。

在引擎盖下,Defender 的旧四缸柴油发动机被 4.8 升 V8 发动机取代,该发动机具有 280 马力和 324 磅英尺的扭矩。“由相同的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Ares Land Rover Defender Spec 1.2 保留了新 Defender 设计的特征,但经过精美的重新设计以表达现代感和奢华感,”Bahar 补充道。

发动机通过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此外,Ares 加强了 CV 接头和半轴以应对 V8 动力。当然,旧的制动器已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带有六活塞卡钳的 AP Racing 制动套件。

Ares Design 以将“普通”车辆变成值得记住的东西而闻名。去年,该公司推出了基于新款 C8 Corvette 的S Project Coupe和S1 Project Spyder超级跑车。虽然 S Project Coupe 的起价为 490,000 美元,但您不需要那么多钱来订购自己的 Land Rover Defender Spec 1.2,尽管 Ares 尚未透露其最新产品的确切入门成本。

但是,如果第一辆 Ares Land Rover Defender 有任何进展,那么预计改装价格将高达 264,000 美元(不包括旧款 Land Rover Defender 的成本),Ares 声称这将需要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