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3 09:06:13

TruckHouse将丰田塔科马变成了一辆漂亮的房车

导读 TruckHouse 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基于丰田塔科马的房车,该房车设计为一款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的探险车。TruckHouse 位于内华达州,由于 Ta

TruckHouse 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基于丰田塔科马的房车,该房车设计为一款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的探险车。TruckHouse 位于内华达州,由于 Tacoma 是一款中型皮卡,因此它是一款名为 BCT 的紧凑型房车。BCT 使用碳纤维增强露营车装备,取代皮卡的床,创造了一个居住的地方。

由于皮卡的有效载荷能力有限,因此基于 Tacoma 建造露营车或房车具有挑战性。对于许多塔科马业主来说,床上架子上的帐篷与住宿条件一样好。TruckHouse使用从航空航天和海洋工业中借鉴的非常轻的结构技术克服了一些限制。

生活区安装在底盘上,由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单体壳制成。我们有车辆外部的多张图片以及平面图,但没有内部的实际图片。目前,TruckHouse 仍在研究原型,尚未提供最终重量。

它所说的是 BCT 使用的露营车外壳重 500 磅。平面图显示露营者将有一张大号床,位于皮卡驾驶室上方的部分。平面图还显示了一个可转换的餐桌椅,可用于额外的卧室、潮湿的浴室、厨房和冰箱/冰柜抽屉。

露营车还有很多窗户,包括一个带宽大后窗的 360 度窗户、驾驶室壁龛上方前墙上的一对窗户和一个头顶天窗。敞篷餐桌椅变成一张双人床,使露营者能够睡四个人。虽然图像中的 BCT 是基于 Tacoma TRD Pro,但买家将能够在任何 Tacoma 装饰上建造 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