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3 09:06:12

这是第一辆布加迪ChironPurSport

导读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某个人笑得合不拢嘴。布加迪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交付 Chiron Pur Sport,这是标准 Chiron 的运动版,带有固定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某个人笑得合不拢嘴。布加迪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交付 Chiron Pur Sport,这是标准 Chiron 的运动版,带有固定尾翼、镁制车轮和 217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布加迪将这辆车交给了位于康涅狄格州西普特南大道的品牌官方合作伙伴布加迪格林威治,之后将钥匙交给了幸运的车主。

“格林威治的布加迪很荣幸能够将世界上第一辆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 交付给一位非常有价值和忠诚的客户。布加迪的长期爱好者,现在掌握着有史以来最纯粹的布加迪的钥匙,”布加迪格林威治销售经理 Evan Cygler 说。

第一款抵达本土的Chiron Pur Sport拥有石英白漆和对比鲜明的灰色碳分割。同时,下部面板采用灰色外露碳纤维饰面,车顶、后翼、侧镜和布加迪马蹄形格栅采用相同的裸露碳纤维饰面。当然,它还拥有布加迪独有的 Sky View 车顶,而车主则可以享受到车辆奢华的红色皮革内饰。

与标准的 Chiron 不同,Pur Sport 是一款运动型大型旅行车,具有更敏锐的操控性和更好的敏捷性。它有一个巨大的 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1,479 马力和 1,180 磅英尺的扭矩。Pur Sport 中的 W16 发动机具有更高的 6,900 rpm 红线,而标准七速变速箱的齿轮比缩短了 15%,以提供惊人的加速。

请注意,就最高速度而言,Pur Sport并不是最快的Chiron,但它在 2.3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并在 5.9 秒内从零加速到 124 英里/小时,比标准的 Chiron 快。它还具有巨大的固定尾翼、更大的后扩散器、新的前分离器和更宽的前进气口,从而具有更好的下压力。

在下面,Chiron Pur Sport 有钛排气头、钛刹车、新的电子减震器和负 2.5 度的外倾角,以实现更运动的操控。它还配备了定制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轮胎,可提供更好的横向抓地力。

布加迪仅生产 60 辆 Chiron Pur Sport,每辆车都将在布加迪位于法国莫尔斯海姆的工作室制造。正如超独家超级跑车所预期的那样,Pur Sport 并不便宜。每个起价约为 360 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