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2 14:23:03

2021年Ram1500TRX发布版VIN001将用于慈善拍卖

导读 FCA,现在被称为 Stellantis,在为慈善事业拍卖车辆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家汽车制造商已与 Barrett-Jackson 拍卖公司合作出售一辆重要

FCA,现在被称为 Stellantis,在为慈善事业拍卖车辆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家汽车制造商已与 Barrett-Jackson 拍卖公司合作出售一辆重要卡车,所有收益将在 3 月 26 日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捐给慈善机构。这辆卡车是第一辆下线的 2021 Ram 1500 TRX Launch Edition。

这辆卡车是 702 Launch Edition 车型的 VIN 001。Barrett-Jackson 同意免除所有拍卖费用,销售价格的 100% 有利于 United Way for Southeastern Michigan 211 帮助热线,为退伍及其家人提供服务。皮卡涂有 Launch Edition 独有的 Anvil Gray 颜色。

该卡车还配有独一无二的 VIN 001 身份验证套件。该套件包括一个展示盒,其中包含由 Ram 品牌团队开发的定制装订书,突出了 TRX 的设计和开发。该套件还包含独家照片和视频、速度形式模型和由车辆设计团队开发的 Ram 卡车罩。

2021 Ram 1500 TRX 旨在将越野性能卡车的战斗直接带到福特猛禽。Ram 适合所有 1500 TRX 拾音器,配备增压 V-8,功率为 702 马力。大功率数字使其成为出厂时最强大的卡车。

强大的 V-8 在 4.5 秒内将全尺寸皮卡推至 60 英里/小时,它可以在 12.9 秒内以 108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限制在 118 英里/小时。Ram 吹嘘它是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量产半吨皮卡。该卡车专为快速越野而设计,离地间隙为 11.8 英寸,可在 35 英寸全地形轮胎上滚动。Launch Edition 车型还包括其他花絮,如碳纤维内饰、彩色装饰包、平视显示器、具有锁珠功能的车轮、高级音响系统、双窗格全景天窗、高级安全组以及引擎盖和车身侧面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