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2 14:23:03

2021年别克Envision焕然一新底价32995美元

导读 2021 款别克 Envision 将以大胆的全新设计抵达经销商处。进一步降低了 32,995 美元的基本价格,比即将推出的型号优惠 1,700 美元。

2021 款别克 Envision 将以大胆的全新设计抵达经销商处。进一步降低了 32,995 美元的基本价格,比即将推出的型号优惠 1,700 美元。全新的 Envision 还受益于重新设计的内饰和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的 2021 Envision 对该品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全球别克和 GMC 副总裁邓肯阿尔弗雷德说。“凭借强大、差异化的设计,以及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的结合,它将在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之一中脱颖而出。”

制造的 Envision 巧妙地介于较小的 Encore 和七座Enclave 之间,后者也是新车型,将于今年作为 2022 款车型首次亮相。凭借低于 35,000 美元的基本价格,2021 Envision 设备齐全且时尚,足以与林肯海盗船、讴歌 RDX和英菲尼迪 QX50 竞争。

别克提供三个装饰级别的 2021 Envision:Preferred、Essence 和 Avenir。Preferred 和 Essence 饰件配备 Sport Touring 套装,其中包括涂黑的外部装饰和较暗的 20 英寸车轮。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是 LED 大灯和尾灯、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动画欢迎/离开照明功能。

Envision Essence 起价为 36,995 美元,而顶级 Avenir 起价为 41,395 美元。后者配备了您对高级紧凑型跨界车所期望的所有花里胡哨,包括 20 英寸车轮、菱形绗缝皮革内饰、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全景天窗、标准导航和无线充电。

2021别克Envision的所有装饰级别均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2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带有九速自动变速箱的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 AWD 仍然是可选的。这款新发动机比去年的基础发动机功率更大,但输出功率低于之前型号的可选 2.0 升发动机。

在内部,新Envision拥有更时尚的室内设计。8.0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是标准配置,而更大的 10.2 英寸显示屏是可选的。标准功能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主动降噪和后座提醒。与此同时,别克的 Driver Confidence Plus Package 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后方停车辅助和前方碰撞警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