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 正文
2021-08-02 09:30:58

Navistar 和通用汽车通过基础设施修复揭示氢卡车计划

导读 氢卡车并没有放弃在运输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Navistar、通用汽车和 OneH2 都希望燃料电池生态系统的提供可能会影响运营商。这家卡车制造

氢卡车并没有放弃在运输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Navistar、通用汽车和 OneH2 都希望燃料电池生态系统的提供可能会影响运营商。这家卡车制造商的目标是使用通用汽车的 Hydrotec 燃料电池动力立方制造 8 级氢动力拖拉机,能够行驶 500 多英里,并且在 15 分钟内完成完全加油。

Navistar International RH 系列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卡车将包含两个 Hydrotec 立方体。每个都有 300 多个氢燃料电池,以及运行它们的电源和热管理系统。虽然最终规格尚未公布,但 Navistar 表示,它预计其卡车在短距离行驶时具有比柴油更好的功率密度,以及更好的短脉冲功率输出。

Navistar 预测,与此同时,“在某些细分市场”,每英里的成本预计将与柴油相当。

当然,氢燃料汽车长期以来面临的挑战与其说是动力系统技术,不如说是燃料基础设施。与加油站,甚至电动汽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相比,氢泵是非常少见的。Navistar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rsio Lisboa 解释说:“主要问题始终是'我们如何使用氢基础设施来操作这些装置?'。

答案来自 OneH2,该公司目前为各种客户提供氢燃料。对于燃料电池卡车数量为个位数的小型车队而言,这意味着将罐装氢气运输到仓库和服务中心等地点。然而,对于 10 辆以上的卡车,OneH2 设想在现场为客户提供小型制氢装置。

这些装置将依靠蒸汽甲烷重整,依靠天然气生产氢气。结合沿预先规划的路线的初步推出,这意味着卡车可以避免去加油。“我们不一定需要建造一个大型工厂和运输里程供客户使用,”OneH2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ul Dawson 说。

这足以引起 JB Hunt Transport 的注意,JB Hunt Transport 将成为 Navistar 的专用路线试点计划的合作伙伴。目前,没有人说该试点车队将有多少辆卡车,也没有人说加油站将位于哪些位置。Navistar 表示,首批测试车辆预计将在 2022 年底推出,而卡车的量产版本应为 2024 年车型做好准备。

当然,Navistar 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基于燃料电池的卡车。事实上,通用汽车正在与 Nikola Motors就供应商交易进行谈判,以出售用于自己卡车的初创公司 Hydrotec 硬件。在替代卡车燃料方面,氢气也不是城里唯一的绿色游戏,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承诺推出全电动车型。

事实上,Navistar 本身正在开发电池电动卡车,生产可能需要一年时间。“Navistar 对技术采取务实的态度,”Lisboa 说,并指出如果您没有提供两种类型的动力系统,那么您必须促使客户都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

“我们认为 BEV 和燃料电池技术都是这个市场的重要解决方案,”Navistar 电动汽车副总裁 Gary Horvat 认为。通常较低的里程——250-300 英里或更少——将是电池供电,但当我们行驶 300 英里或以上时,燃料电池具有优势……我们认为两者都适用。”

事实上,电池技术的进步对燃料电池卡车也很重要。毕竟,虽然此类车辆可能依赖氢气作为主要燃料来源,但它们也有电池来收集制动等再生能量。Navistar 表示,不必担心从外部电源为这些电池充电是一大优点。

“燃料电池的优势之一是快速加油,”Lisboa 解释说。“Class 8 卡车面临的挑战是,如果您想行驶更长的距离,如果您是电动卡车,则必须添加更多电池。这从客户的业务中带走了大量有效载荷。”

不过,也许最令人感兴趣的是这些公司对他们想要建立的氢燃料网络的雄心。“我们不希望它是专有的,”Lisboa 坚持认为,总的原则是,燃料电池卡车上路的数量越多,对整个行业来说就越好。然而,对于寻求更环保运输的公司来说,销售生态系统而不仅仅是汽车是否更有效,我们还需要等几年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