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9-15 15:51:43

LadaNivaTravel的第一张简化配置照片出现

导读 俄罗斯汽车分享了一张Lada Niva Travel的新照片,但这一次,一辆配置最简单的SUV,没有一些选择,进入了镜头。此版本中的 Niva Travel

“俄罗斯汽车”分享了一张Lada Niva Travel的新照片,但这一次,一辆配置最简单的SUV,没有一些选择,进入了镜头。此版本中的 Niva Travel 形象首次出现。简化版本与其他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未上漆的塑料车身套件,没有车顶纵梁和冲压钢盘,而不是合金轮毂。她也没有通气管——这是越野版本的一个属性。在这种形式下,Niva Travel 与丰田 RAV4 的共同点较少。

Niva Travel是Lada Niva 的现代化版本,直到去年夏天才以雪佛兰品牌生产。Travel 变体可以通过梯形散热器格栅和狭窄的前光学元件与通常的“Niva”区分开来,因此它与丰田 RAV4 相似。在后部,安装了 LED 灯和凸起的保险杠,尾门也发生了变化。尺寸也有所不同:Niva Travel 比 Niva 长 43 毫米,宽 4 毫米。

无论配置如何,Lada Niva 和 Niva Travel 均搭载 1.7 升 80 马力汽油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永久全轮驱动。

该模型的定价尚未公布。预计该新奇将在不久的将来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