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9-15 15:51:43

更新后的LadaLargus在所有修改中都开始使用传送带

导读 AvtoVaZ新闻社区在Vkontakte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在AvtoVAZ工厂拍摄的照片。图片显示,公司员工已经开始组装所有车身类型的更新后的LadaLargusF

AvtoVaZ新闻社区在Vkontakte社交网络上发布了在AvtoVAZ工厂拍摄的照片。图片显示,公司员工已经开始组装所有车身类型的更新后的LadaLargusFL。

Togliatti汽车厂的B0输送线配备有旅行车版、交叉版和厢式货车版的LadaLargusFL。目前,更新的模型正在与预造型汽车并行组装。

更新后的“Largus”采用了企业X形Lada风格的前端,其中包括一个经过改进的纹理的新散热器格栅。此外,该车型还采购了其他保险杠、雷诺Logan的前光学元件和LadaVesta的外后视镜。拉格斯FL的内部也发生了变化。该车配备了雷诺Duster的中控台和门卡,而XRayCross车型则配备了座椅、方向盘和仪表板。

第一款更新的LadaLargusFL预计将于2021年3月出现在经销商处。

前一天,有消息称更新后的LadaLargus将比改革前的型号贵40-60000卢布。如果初步价格信息得到确认,那么最贵的七座Largus(不包括Quest的特殊版本)可以911,900卢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