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4 09:20:31

这是我们首先看到宝马iNEXT全电动SUV的时候

导读 宝马已经证实,宝马将于 11 月 11 日推出其全新的全电动 SUV,在此过程中,我们将首次正式了解宝马 iNEXT 量产电动汽车。尽管这家德

宝马已经证实,宝马将于 11 月 11 日推出其全新的全电动 SUV,在此过程中,我们将首次正式了解宝马 iNEXT 量产电动汽车。尽管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对电气化并不陌生,而且目前的产品阵容中不仅有全电动 i3,还有多种混合动力车,但 iNEXT 将为该系列带来许多新功能。

它将基于宝马的下一代电动机架构,该公司称之为第五代 eDrive。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那里的优势是提高了效率,同时也更有效地利用了空间。

每个驱动单元不仅将电动机本身打包在一起,而且将变速器和系统电子设备打包在一起。结果是一种更灵活的电气化方法,使宝马有可能制造具有一个、两个或更多驱动单元的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版本的电动汽车。它还减轻了公司对稀土材料的依赖,增强了平台的绿色信誉。

特别是对于 iNEXT,赌注很高。虽然宝马已经展示了一款全电动 SUV iX3,但它仅适用于欧洲和。今年年中开始生产,与常规内燃机 X3 一起。不过,预计 iNEXT 将来到。

在此过程中,它将采用奥迪 e-tron 和捷豹 I-PACE 等汽车,尽管宝马的电动汽车很可能比任何一款都更引人注目。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2018 年以Vision iNEXT 概念的形式预览了它所考虑的一些设计语言,这是对经典 BMW SUV 的醒目而有棱有角的重新诠释。

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宝马在量产车上提供了可以说是两极分化的格栅,但 Vision iNEXT 仍然是一个比该公司的豪华同行调情更大胆的设计。量产车型无疑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这个概念的过度性,但如果宝马在最近的车型发布中明确了一件事,它并不害怕意见分歧。

至于是什么下方新iNEXT的设计中,我们只有传言和窃窃私语。宝马的平台不仅支持多种驱动布局,还支持多种电池组尺寸,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至少将目标定位在 250 英里左右,以便与现有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一半竞争力。与其内燃模型一样,对于那些希望获得最大速度的人来说,期待一个包含更高性能变体的阵容。

同样快的应该是连接。宝马此前曾表示,它计划为iNEXT 添加 5G 支持,将下一代蜂窝网络用于车载娱乐和 WiFi 热点功能,以及用于 C-V2X(或蜂窝车辆到一切)互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