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3 14:44:06

现代工程推出更实惠的老式法拉利250GTO

导读 GTO Engineering 最近公布了其最新产品的一些设计草图。它被亲切地称为 Moderna,类似于某款老式法拉利,在 2018 年的 RM 苏富比拍

GTO Engineering 最近公布了其最新产品的一些设计草图。它被亲切地称为 Moderna,类似于某款老式法拉利,在 2018 年的 RM 苏富比拍卖会上以超过 48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是的,我们谈论的是宏伟的1962 年法拉利 250 GTO。然而,这并不是 GTO Engineering 首次尝试重振经典法拉利。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夏天推出了 250 SWB Revival。现在,那辆车基于法拉利 250 GT SWB 的造型和机械设计,但 GTO Engineering 想要为其最新款 Moderna 提供更多东西。

GTO Engineering 的创始人 Mark Lyon 表示:“我们从制造 250 SWB Revival 和一系列法拉利车型中了解到,汽车的重量和发动机是制造出色跑车的两个关键因素。” “我们知道新车应该低于一吨,并由四凸轮 V12 提供动力,这是一种我们熟悉并在内部开发的发动机格式。”

Moderna 的车身面板将使用碳纤维制成,而不是使用钢材,放置在定制的管状钢底盘上以减轻重量。但由于经典汽车爱好者更喜欢金属的厚重感和沉闷的声音,因此门和引擎盖将使用铝,而底盘副车架也由铝制成。该车还配备了现代化组件,以提高刹车、悬架和车辆电子设备等性能和可靠性。

毫无疑问,该节目的明星是引擎。对于 Moderna,只有自然吸气的四凸轮 V12 发动机才能做到。客户可以在各种调校状态下选择 3.0 升、3.5 升或 4.0 升装置,但所有选项都适用于 300 多马力。您还可以选择变速箱中的齿轮数量,买家对底盘和悬架调整也有最终决定权。

GTO Engineering Moderna 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该汽车制造商声称生产将于明年年底开始。由于所有 Modernas 都将在英国完全手工制造,因此您可以预计税前价格约为 170 万美元(130 万英镑),这比法拉利 250 GTO 在拍卖会上的价格要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