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2 14:24:34

2021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首次驾驶绿色威望而非虔诚

导读 幸运的是,2021 款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后备箱和挡泥板上带有HYBRID标志,否则你会因为根本不知道它已通电而被原谅。再说一次,混合动力的

幸运的是,2021 款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后备箱和挡泥板上带有“HYBRID”标志,否则你会因为根本不知道它已通电而被原谅。再说一次,混合动力的微妙是新雅阁魅力的一部分,定位技术与其说是绿色选择,不如说是轿车系列中更优质、更精致的选择。

常规雅阁的最小美学变化是其中的一部分,尽管这并不意味着新的混合动力车缺乏设计。对于 2021 年,本田保持了微妙的变化:更宽的格栅、更多的前后灯 LED,以及更清洁的本田传感传感器集成。

它让雅阁混合动力车看起来成熟但不沉稳,这可能只是本田试图达到的平衡。我喜欢从前大灯向上弯曲的锐利折痕线,在带有凹面的车门上方,并向下流入尾灯组,而横跨仪表板的镀铬条与下方的 DRL 连接的方式是一种整洁的触感,也。本田面临的挑战是平衡旧买家和新买家的口味,因为雅阁不仅是年轻司机获得所有权的主要途径之一,而且经常看到现有车主将他们当前的雅阁换成更新版本。

这里的大新闻是传动系统。雅阁混合动力车使用了本田称之为“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最新版本:一个 2.0 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燃气发动机,结合了一个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由于它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因此无法从外部为电池充电:相反,它会吸收燃气发动机的备用动力,或者当轿车减速时通过再生制动恢复的动力。

发动机和电机共同提供 212 马力和 232 磅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比普通雅阁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功率高 20 马力和 40 磅英尺,在此过程中从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缩短了一秒钟。经济也如你所料一样上升,而且幅度不小。2021 年雅阁混合动力车在城市、高速公路和综合车型上的额定油耗为 48 英里/加仑——尽管旅行车的油耗分别下降至 44 英里/加仑、41 英里/加仑和 43 英里/加仑——而雅阁 1.5T 的油耗为 30 英里/加仑、38 英里/加仑和 33 英里/加仑。

考虑到当您踩油门时油门响应更灵敏的承诺,问题就变成了您为什么不选择混合动力车。当然,定价仍然是这样的原因之一。您可以以 24,770 美元(加上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购买入门级 2021 Accord LX,最便宜的新款 Accord Hybrid 起价为 26,370 美元(加上 995 美元的目的地),溢价 1,600 美元。

在旅途中,您无需开车就可以意识到多花点钱是值得的。默认情况下,Accord Hybrid 将选择如何混合其动力来源:仅电力驱动车轮;用作发电机的燃气发动机;或通过离合器直接连接到车轮的燃气发动机。ECON 模式按钮控制油门踏板以提高效率,而 SPORT 按钮则相反,在配备本田自适应减震器的 Touring 车型上,除了调整转向响应外,还可以提高行驶速度。

按下 EV 按钮,您可以仅靠电力行驶一英里,但您需要注意油门,以避免 Accord Hybrid 唤醒一半的汽油。

不过,我花了更多时间调整的是再生制动。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2021 年的雅阁混合动力车最初依靠其电机作为发电机反向运行,当您想让汽车减速时。只有为了获得最大的制动性能,物理锚才会发挥作用。不过,默认情况下,您几乎感觉不到本田在工作时的再生,但您可以拉动左拨片来提高效果,这与传统汽车降档的方式非常相似使发动机制动发挥作用。

这不是一个一劳永逸的系统。在 Normal 和 ECON 模式下,您设置的再生水平将在大约一分钟后切换回默认值,或者在您用刹车手动减速后。在 SPORT 中,Accord Hybrid 更乐意按照您设置的方式离开再生级别 - 再次,除非您手动制动 - 这就是我希望所有模式的表现方式。

撇开缺点不谈,它不仅是一款坚固的混合动力车,而且还是一款坚固的轿车,在此期间,您会发现自己在方向盘后面。使用重新映射的加速器,感觉更加灵动,电动机在您从站立起步时帮助填充,并在城市交通中带来受欢迎的活力。突出的是各种系统相互切换的顺畅程度:电到气再返回;再生制动到物理。可能有两个电机在运行,但它们巧妙地配合。

除了您驾驶混合动力车的仪表之外,还有一些赠品。最明显的是配乐,2.0 升汽油发动机的噪音并不总是与您的其他感官告诉您汽车正在做的事情相符。谢天谢地,当你踩油门然后等待动力传动系统赶上时,那种奇怪的“橡皮筋”感觉要少得多。它不像纯电动汽车那样直接,但比其他一些混合动力车要好得多。

与那些纯电动汽车相比,最大的优势当然是灵活性。本田说,把油箱加满,你就可以开着新的雅阁混合动力车进行 600 英里的公路旅行。没有任何电动汽车可以在一次充电时与之匹敌,加满油的速度也无法与之匹敌。轿车的平稳行驶使其成为理想的巡洋舰,并且通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作为本田传感包的一部分作为标准,它可以像经济地一样舒适地分配高速公路里程。

对于 2021 年,本田传感升级了其车道保持并改进了自适应巡航行为。我喜欢这一点,与许多此类系统不同,即使没有激活巡航控制,您也可以启用车道辅助,这意味着它在高速公路上的乡村道路上也很有用。低速制动控制——如果您即将以低于 6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停车场事故,它使用停车传感器来刹车——是雅阁混合动力旅行装饰的标准配置。

所有混合动力版本都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有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双区暖通空调和后排安全带提醒器。EX 及更高版本配备用于充电的后部 USB 端口和无线手机充电板,以及无线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电动天窗、12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盲点警报和加热前排座椅。

EX-L 装饰为座椅和方向盘增加了皮革,并为前排乘客座椅进行了音频升级和功率调节,而顶级 Touring 装饰——本田预计占雅阁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 30%——投入 19-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减震器、导航、平视显示器、前排通风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和停车传感器,价格为 36,240 美元,另加目的地。

就个人而言,最佳位置似乎是 2021 年的雅阁混合动力车 EX,它利用了最大的经济和动力优势,而没有 - 超过 30,320 美元的目的地 - 破坏银行。无论装饰如何,您仍然可以获得 16.7 立方英尺的后备箱空间和 60/40 分体式后排座椅。

本田的阵容现在有一个 BEV 形状的大洞。鲜为人知的 Clarity EV 的消亡,加上汽车制造商决定不将可爱但缺乏续航里程的本田 E 带到北美,这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一个大写的“H”,完全电气化的粉丝们的选择并不多引擎盖。混合动力车,如 2021 年雅阁混合动力车,是坚固的,但很难不将它们视为尚不存在的主菜的开胃菜。

好消息是本田意识到了这个差距。在通用汽车的合作将带来至少两个全电动车型,以北美和帮助本田越级既一些R&d成本和开发新平台的固有时间下沉。与此同时,它将在现有产品线中进一步扩展其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不过,就目前而言,2021 年的雅阁混合动力车感觉就像尚未完全落地的一二拳的一半。熟悉到没有威胁,巧妙地包装以便在几乎没有缺点的情况下实现经济收益,并借用雅阁建立的当之无愧的声誉,它非常适合帮助电气化新手摆脱他们的汽油奶头。它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可信的电动汽车,一旦他们被说服,就可以将他们交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