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2 09:06:45

现代在一些PalisadeSUV中彻底消除了臭味

导读 一些现代 Palisade SUV 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该汽车制造商收到了一些车主的投诉,称车辆内部有异味。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的一些

一些现代 Palisade SUV 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该汽车制造商收到了一些车主的投诉,称车辆内部有异味。在 2020 年和 2021 年的一些 Palisades 中发现了令人讨厌的气味。

出版物 Cars.com 的 Palisade 有气味问题,作为调查该问题的一部分,它在经销商处花了六周时间。该出版物报告说,经过第二次尝试后,气味问题现在似乎得到了解决。车辆受热时气味更严重。

许多 Palisade 业主将这种气味描述为大蒜、洋葱和体味的组合。所有 Palisade Limited 和 Calligraphy 所有者都有资格获得针对这种情况的补救措施。现代将这种气味追溯到限量版和书法装饰级别的头枕上的仿皮革覆盖物,座椅上采用纳帕皮革。

制造过程中存在导致气味的缺陷。据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气味变得更糟。据报道,现代汽车表示,产生恶臭的零件来自使用不同制造工艺的不同供应商。现代汽车已经修改了头枕的制造工艺,这应该会在未来的车型中解决这个问题。

修复显然是去除头枕覆盖物并在内部涂抹气味中和溶液。该过程包含在现代技术服务公告第 20-BD-018H 号中。该过程还指示经销商将溶液喷入座椅靠背的头枕柱孔中。据报道,该解决方案并不总是有效,如果失败,客户可能有资格获得一套使用新方法制造的替换头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