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1 14:20:00

2022年英菲尼迪QX55跨界轿跑车传递了一些FX精神

导读 稳住自己:镇上有一款新的跨界车,2022 英菲尼迪 QX55 有望将轿跑车风格与奢华内饰相结合。新款 QX55 将于 2021 年春季前往北美经销

稳住自己:镇上有一款新的跨界车,2022 英菲尼迪 QX55 有望将轿跑车风格与奢华内饰相结合。新款 QX55 将于 2021 年春季前往北美经销商处——之后将有更广泛的供货——新款 QX55 是对英菲尼迪 FX 及其令人难忘的设计的致敬,尽管它具有您对现代豪华 SUV 所期望的一切。

在外面,它肯定是惊人的。英菲尼迪说,灵感来自折纸的超大格栅开启了一个俯冲式引擎盖和车顶,两侧是 LED 大灯,带有类似弯曲的日间行车灯标志。前雾灯嵌入有棱角的亮黑色调,而后部则是“数字钢琴键”尾灯,每个尾灯都包含 45 个独立的 LED。

20 英寸车轮是标准配置,侧面玻璃周围的镀铬框架也是标准配置。在后部,横跨行李箱盖宽度的 INFINITI 标志也隐藏了电动举升门释放装置;上部装饰也可以通过动作激活释放。双排气装置位于与车身同色的后下部饰板上。

对于油漆,将有八种不同的饰面。英菲尼迪对其动态太阳石红和板岩灰特别兴奋,但也会有雄伟的白、液态铂金、石墨阴影、矿物黑、黑曜石和赫莫萨蓝。

对于和加拿大,全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能够在前后之间实现高达 50:50 的动力分配,或者将高达 100% 的动力推向前部——2.0 升也是如此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英菲尼迪说,这将提供 268 马力和 280 磅英尺的扭矩,并与具有手动换档模式和降档转速匹配的 CVT 配对。它也是 VC-Turbo,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性能或效率是优先事项来调整其压缩比。

燃油经济性数据将在发布前公布,但我们确实知道有麦弗逊式前悬架和独立多连杆后悬架。前轮采用 13 英寸通风盘式制动器,而后轮采用 12.1 英寸通风盘式制动器,而转向对速度敏感并提供可变辅助。

英菲尼迪将为 2022 QX55 提供三个装饰级别:Luxe、Essential 和 Sensory。所有这些都具有夹层正面玻璃、主动降噪和主动声音增强等功能,以及多种驱动模式。第二排后面有 26.9 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高达 38.7 英寸,由第二排滑动长凳提供,该长凳可以前后移动近 6 英寸,并支持 60/40 的分割。

无线 Apple CarPlay 是标准配置,以及有线 Android Auto;有四个 USB 端口——三个 A 型和一个 C 型——以及一个双触摸屏仪表板系统。每个修剪都获得 4G 和 WiFi 热点支持(最多七台设备)。

豪华装饰为驾驶员提供带 8 向电动和 2 向电动腰部调节的人造革座椅;两个前排座椅都是加热的。有带后部 HVAC 通风口的双区气候控制、6 扬声器音频系统、巡航控制和 7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它还具有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后方自动制动和远光灯辅助。基本装饰增加了座椅的皮革和前面的冷却,加上导航、16 扬声器 Bose 音频系统、360 度摄像头和停车传感器。

最后,Sensory 饰边采用半苯胺皮革、开孔仪表板木材而非深色铝材,以及带有高级过滤器的三区气候控制。它还包含扩展的环境照明和运动激活的举升门,以及一个 9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转向辅助和车道偏离预防。ProPILOT Assist 是 Sensory 的标准配置 – 并且可用于 Essential – QX55 型号,结合了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

与往常一样,很多都取决于价格:毕竟,如今不乏吸引人的高端跨界车。英菲尼迪表示,它将在明年春季更接近 2022 QX55 首次亮相时确认这些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