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0 14:24:10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Metris回归带来更好的安全功能和更多标准套件

导读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Metris 将于明年带着一系列新标准套件回归。在某些市场上也称为 Vito、V-Class 或 Viano,Metris 比全尺寸 S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Metris 将于明年带着一系列新标准套件回归。在某些市场上也称为 Vito、V-Class 或 Viano,Metris 比全尺寸 Sprinter 厢式货车小一点,但它比福特Transit Connect、Ram ProMaster City 和 Nissan等其他中型厢式货车大得多NV200。

2021 款 Metris 的新功能是梅赛德斯-奔驰的 9G-TRONIC 九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现已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它取代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旧七速自动换档器,并且仍然带有动态选择驾驶程序,如运动和舒适模式。此外,新变速箱具有新的手动模式,您可以使用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标准换挡拨片在齿轮之间切换。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Metris 的所有变体仍然由涡轮增压和直喷 2.0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它仍然产生 208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其新的九速变速器向后轮发送动力。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类似,新款 Metris 将提供两种轴距选项。标准版的轴距为 126 英寸,而加长版的轴距为 135 英寸。同时,乘客版本的轴距与基础货运版本相同,为 126 英寸,最多可安装 8 个座位。

因此,Metris 可以选择多种门窗配置,包括滑动乘客门、外摆式后门和后举升门。货物型号可以配备可选的塑料地板,而某些型号则配备木地板。无论如何,货舱在侧壁和内部面板上都装有绑扎导轨。地板甚至有一个轨道系统,可以更轻松地固定负载。

在风格方面,新款 Metris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不同,它采用了新的前格栅和可选的喷漆保险杠。客户可以选择带有闪亮百叶窗的镀铬前格栅,以获得独特而精致的外观。扩展的油漆色调范围现在包括两种灰色(石墨灰色和亚硒酸盐灰色)和一种新的钢蓝色油漆工作。

正如梅赛德斯-奔驰所预期的那样,2021 Metris 配备了先进的安全套件。标准设备包括注意力辅助、前照灯辅助、侧风辅助、轮胎压力监测、拖车制动控制和坡道起步辅助。首次提供主动制动辅助和主动远程辅助 DISTRONIC,而所有装饰车型均配备数字后视镜,即使在满载货物或乘客时也能提供更好的后方视野。

在内部,Metris 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带有新的“涡轮”通风口。座椅材料也是新的,而驾驶员可以摆弄带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蓝牙连接的 7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显示器。与此同时,广受欢迎的Metris Getaway Camper Van配备隐私窗帘、弹出式屋顶、集成桌子和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等。

您可以期待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Metris 面包车将于 2021 年年中抵达经销商处。定价将于明年公布,但我们预计新 Metris 的成本将高于其直接竞争对手,以换取更好的多功能性和更完善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