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10 09:04:34

现代和起亚因发动机故障召回车辆被罚款2.1亿美元

导读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周宣布了与现代和起亚就召回配备 Theta II 发动机的车辆有关的同意令。汽车制造商共处以 2 1 亿美元的罚款。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本周宣布了与现代和起亚就召回配备 Theta II 发动机的车辆有关的同意令。汽车制造商共处以 2.1 亿美元的罚款。NHTSA 发现现代和起亚过早召回了超过 160 万辆使用 Theta II 发动机的汽车。

NHTSA 还发现,汽车制造商在召回期间向其报告了某些不准确的信息。同意令确立了货币和非货币措施,以加强起亚和现代的安全实践。起亚将创建一个由首席安全官领导的新安全办公室。现代汽车将在建立一个用于安全调查的测试设施。

两家公司都承诺开发和实施复杂的数据分析程序,以更好地检测安全问题。协议还规定,每家公司都将保留一名独立的第三方审计师,该审计师将直接向 NHTSA 报告。这些审计员将对《安全法》的做法和同意令的遵守情况进行全面审查。

NHTSA 还让两家公司都承诺进行实质性的组织改进,以提高他们识别和调查潜在安全问题的能力,同时与 NHTSA 保持一致和透明的沟通。现代汽车将被处以 1.4 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和 5400 万美元的预付款。它有义务在指定的安全绩效措施上再花费 4000 万美元,并在不满足指定条件的情况下支付额外的 4600 万美元延期罚款。

起亚将被处以 7000 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和 2700 万美元的预付款。它有义务在特定的安全绩效措施上再花费 1600 万美元,如果不满足某些条件,则需支付 2700 万美元的延期罚款。同意令不会影响 NHTSA 正在进行的关于与配备 Theta II 发动机的现代和起亚汽车的碰撞事故无关的火灾指控的其他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