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 正文
2021-08-09 08:58:07

丰田承诺在RAV4Prime搞砸臭名昭著的驼鹿测试后进行修复

导读 丰田将更新其新的 RAV4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被称为 2021 RAV4 Prime,在驼鹿测试打滑挑战中取得令人担忧的糟糕成绩后,提高了 PHEV

丰田将更新其新的 RAV4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被称为 2021 RAV4 Prime,在“驼鹿测试”打滑挑战中取得令人担忧的糟糕成绩后,提高了 PHEV SUV 的稳定性。几十年来,规避机动测试——让车辆快速绕过突然出现的障碍物——已经因突出不稳定的汽车和卡车而臭名昭著,但人们对现代车辆应该能够满足它的期望相当高。

尽管在瑞典被称为“驼鹿测试”或“麋鹿测试”,快速绕过道路上突然出现的大型动物是对车辆相当普遍的要求,但稳定性测试的适用范围要广泛得多。它挑战汽车——尤其是像 SUV 这样具有相对较高重心的汽车——即使在激进的转向过程中力发生剧烈变化时也要保持平衡。

大多数情况下,底盘平衡设置和电子稳定性控制的组合可以挽救这种情况。新的丰田 RAV4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作为 2021 RAV4 Prime 在北美推出——然而,似乎并没有提供这种保证。在Teknikens Värld进行的测试中,它的表现比标准的 RAV4 Hybrid“明显更差”。

测试包括给车辆加载重量——模拟后排座椅上的乘客——然后在赛道上积极转向。即使以相对较慢的 42.3 英里/小时的速度,也无法通过课程。事实上,车轮的轮缘非常靠近沥青。

“稳定系统似乎完全没有作用,”Teknikens Värld 的 Linus Pröjtz 观察到。“后端会打滑,直到我足够用力地转向它才会结束。”

与此同时,丰田欧洲公司通过自己的驼鹿测试证实了测试结果。在一份声明中,该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 RAV4 仍然可以安全驾驶,并符合世界各地的所有各种安全法规。也就是说,丰田计划“采取措施”更新 SUV,使其能够通过测试。该更新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准备就绪,并将安装在所有新型号的 PHEV 上。现有所有者将能够单独安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