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23 13:54:41

增压RoushNitemareF150卡车是最快的加速

导读 多年来,Roush 一直在制造更具风格和性能的跳跃式汽车和卡车。该公司主要以更快地制造已经很快的野马而闻名,但这并不是它所做的全部。Rou

多年来,Roush 一直在制造更具风格和性能的跳跃式汽车和卡车。该公司主要以更快地制造已经很快的野马而闻名,但这并不是它所做的全部。Roush 对福特 F-150 卡车进行了全系列改装,Roush Nitemare F-150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像大多数 Roush 产品一样,Nitemare F-150卡车并不便宜。该套餐是在卡车购买价格的基础上进行 20,000 美元的升级。Roush 会在 SuperCrew 4 门 F-150 4×4 卡车或普通驾驶室 2 门 F-150 上建造您的 Niitemare。

两辆基础卡车都需要选装 5.0 升 V8 发动机。让这些卡车获得最快加速生产皮卡称号的主要升级是用螺栓固定在 V8 发动机上的 Roush 增压器。结果是一辆 650 马力的卡车。

Roush 开始测试卡车的加速性能,三个不同的人驾驶 Nitemare F-150,结果非常好。4 门版本的卡车能够在 4.1 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2 门 Niitemare F-150 在 3.9 秒内完成了同样的壮举。两种加速运行都很好地进入了跑车领域。

Roush 的 Niitemare 套件还包括降低套件、新排气装置、22 英寸车轮、新前面板和 Roush 图形。该卡车标配 3 年或 36,000 英里保修。如果您想知道,您可以购买增压器并由授权服务人员安装,与 Nitemare 套餐相比,可以节省一些钱。加速运行是在差速器锁定在后部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些卡车尽可能接近现代闪电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