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17 13:51:22

CorvetteC8推迟雪佛兰确认Stingray计划延误

导读 如果您希望在年底前驾驶 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C8,那是个坏消息。备受期待的中置引擎轿跑车最初承诺在结束之前到达经销商处,但现在情况不再

如果您希望在年底前驾驶 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C8,那是个坏消息。备受期待的中置引擎轿跑车最初承诺在结束之前到达经销商处,但现在情况不再如此。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如果您一直在关注雪佛兰所有者通用汽车和汽车工人工会之间持续不断的传奇故事,那完全是因为导致工厂关闭了六周。这对雪佛兰在一段时间内可能成为最重要的汽车产生了不可避免的连锁反应。

关于延迟的谣言已经流传了几个月,尽管通用汽车对其可能产生的影响守口如瓶。不过,现在与工会达成了临时解决方案,这证实了这个坏消息。

雪佛兰发言人向汽车管理局证实,现在预计 年克尔维特的生产将于明年 2 月开始。那些在订单列表顶部的人应该在那之后不久的某个时候拿到他们的车。与此同时,即将离任的 Corvette C7 的生产将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工厂关闭之前再继续生产几周。

这将让雪佛兰在新的一年里为 C8 的生产进行重组,并进行员工培训,还有大约三个月的时间。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新的时间表是否会影响C8 Corvette Convertible的生产。最初预计这将在新年初期开始。

对于今年早些时候有机会订购这款车的 C8 车主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计划变化。新车的定价结果出乎意料地具有竞争力,因为有人猜测它可能比以前的前置发动机车型有显着的溢价。相反,雪佛兰以低于 60,000 美元的价格启动了这辆车。

诚然,这是针对很少有 Corvette C8 买家可能会选择的规格。尽管如此,对于一辆时速 194 英里的汽车来说,它具有侵略性。

有待观察的是 Corvette C8 的定价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雪佛兰计划在 2021 车型年提高Corvette Stingray 的标价,因为它已经从低于预期的初始标价中获得了营销收益。不过,目前最大的障碍实际上是让汽车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