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15 15:51:38

福特因质量问题推迟了MustangMachE

导读 福特推迟向经销商交付下一批 Mustang Mach-E 电动跨界车,以进行一些额外的质量检查。Mustang Mach-E 跨界车是福特历史上第一款电动车

福特推迟向经销商交付下一批 Mustang Mach-E 电动跨界车,以进行一些额外的质量检查。Mustang Mach-E 跨界车是福特历史上第一款电动车型,于 2020 年底开始销售。一些幸运的人已经设法拿到了他们的电动汽车,但是,据Electrek报道,由于质量问题,下一批数百辆电动野马的交付至少推迟了一个月。制造商需要时间进行额外检查,并在必要时消除所有缺陷。

没有报告究竟是什么导致需要额外的质量检查。该公司电动汽车部门负责人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质量是野马 Mach-E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之一。而且,他毫不含糊地暗示特斯拉,他补充说,福特电动跨界车的车身部件安装准确,颜色没有差异,保险杠和车顶不会脱落,门把手不会在寒冷中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