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12 10:42:26

2022SilveradoZR2是雪佛兰最粗糙的越野皮卡车

导读 2022年雪佛兰SilveradoZR2与史前掠食者没有共同的昵称。它也没有像Hellcat驱动的Ram1500TRX那样产生700多马力,也没有像高飞的福特F-150Rap

2022年雪佛兰SilveradoZR2与史前掠食者没有共同的昵称。它也没有像Hellcat驱动的Ram1500TRX那样产生700多马力,也没有像高飞的福特F-150Raptor那样提供37英寸轮胎。地狱,雪佛兰甚至没有35英寸轮胎。有史以来第一款SilveradoZR2配备的是420马力6.2升V-8、33英寸固特异牧马人Territory越野轮胎和先进的Multimatic滑阀阻尼器。所有这些好东西使它成为领结品牌最强大的越野车,即使它的数据表不太可能给任何渴望Raptor或TRX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SilveradoZR2的比例不像Raptor或TRX那样具有视觉刺激性,但它具有独特的前端。与其增压和双涡轮增压的竞争对手不同,雪佛兰的小排量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式的,但其张开的格栅——带有镂空的领结标志——看起来既能吞下大量空气,又能毫无防备的乱穿马路。也就是说,ZR2看起来相当具有侵略性,即使它不像它的宽体小兄弟ColoradoZR2那样独特。

SilveradoZR2下巴上的红色拖钩和防滑板上方是高位钢制前保险杠。它不仅看起来很糟糕,它还有助于卡车的31.8度接近角,雪佛兰说这比你在任何其他Silverado上得到的都要多。这将包括那些配备Z71Off-Road套件或配备标准2.0英寸提升悬架的TrailBoss车型。ZR2比TrailBosses高半英寸,它仅提供双排座式车身和短或标准长度的货箱。

虽然SilveradoZR2的规格表明它可以用传统的拖车挂钩牵引8900磅并牵引高达1440磅的有效载荷,但我们不知道它有多少离地间隙或车轮行程范围。我们确实知道,除了前面提到的带滑阀的阻尼器外,雪佛兰还特别调整了弹簧,雪佛兰说,与TrailBoss相比,它增加了车轮行程。同样,ZR2受益于其他特定的底盘和悬架调整,其可选择的地形模式允许驾驶员使用单个踏板在岩石和其他地形上爬行。将其视为越野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