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9-11 10:42:02

2021年本田奥德赛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导读 本田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 2021 年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不过,车展主办方昨日宣布,车展将从下个月推迟至8月下旬。

本田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 2021 年本田奥德赛小型货车。不过,车展主办方昨日宣布,车展将从下个月推迟至8月下旬。这让我们不确定奥德赛何时正式亮相。

撇开官方首次亮相的时间不详,2021 年的奥德赛确实获得了一些新功能。新功能包括 LED 大灯和所有级别的清新外观造型。Honda Sensing 现在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以前,该套件仅适用于 EX 和更高版本。

Honda Sensing 升级了具有低速跟随和行人紧急制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2021 年全新的是后座提醒系统,该系统会提示驾驶员在下车前检查后座。在 Touring 和 Elite 内饰上,系统使用 CabinWatch 摄像头在 Display Audio 屏幕上显示后排座椅区域。

本田表示,这是业内首次将后座摄像头与后座提醒系统集成。车辆内部的其他变化包括更新的气候控制和第二排座椅靠背,可折叠平放以便于拆卸。EX 和更高的装饰获得新的三色脚垫和发光的 USB 端口。

EX-L 和更高的装饰获得重新设计的座椅,带有对比色缝线、前排座椅的强力腰部支撑和第二排座椅靠背口袋。Touring 和 Elite 装饰在仪表板、车门和前门把手上采用钢琴黑色装饰。Elite 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采用穿孔皮革。动力继续来自 3.5 升 V6,使 280 马力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对。2021年奥德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