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4 14:20:46

马萨诸塞州将在2035年禁止新的汽油动力汽车销售

导读 马萨诸塞州已加入加利福尼亚,计划在未来十年内禁止销售新的燃气动力汽车,此举将使公众有时间过渡到零排放电动汽车。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减少

马萨诸塞州已加入加利福尼亚,计划在未来十年内禁止销售新的燃气动力汽车,此举将使公众有时间过渡到零排放电动汽车。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是遏制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更严重后果的关键努力。

作为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碳排放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决定在未来十年左右禁止新的汽油动力汽车销售。据 最早发现该报告的《波士顿环球报》称,这是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承诺” 。

最终,马萨诸塞州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其碳排放量减少到比1990 年的水平低45% ,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以气候为中心的目标之一。该州贝克政府指出,地球变暖已经对马萨诸塞州产生了负面影响,包括不断增加的野火风险、洪水、干旱和极端天气。

该州已经在降低碳排放和改善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这一举措使其在 2020 年比 1990 年的水平低 22%。这一最新举措反映了加州最近宣布的一项举措,该举措还计划禁止使用可再生能源。 2035 年销售新的燃气动力汽车。

燃气动力汽车占该州排放量的很大一部分,该州旨在通过采用电动汽车技术进一步降低其水平。除了这一变化,马萨诸塞州还承诺将 100 万间房屋从燃气和石油加热改造成电加热,并增加海上风力发电并减少工人开车通勤的里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