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4 14:20:45

马自达总裁确认带增程器的MX30EV将登陆

导读 马自达总裁杰夫·盖顿 (Jeff Guyton) 最近进行了问答环节,他谈到了该汽车制造商在未来的一些准备工作。会议期间讨论的主题之一与马自达

马自达总裁杰夫·盖顿 (Jeff Guyton) 最近进行了问答环节,他谈到了该汽车制造商在未来的一些准备工作。会议期间讨论的主题之一与马自达的未来计划有关。Guyton 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 2050 年将其车队对环境的影响减少 90%。该计划的一部分确实包括电动汽车,但也将包括极其省油的内燃机汽车。

盖顿还指出,马自达与丰田和的其他合作伙伴就下一代电动汽车架构展开合作。这位高管确实指出,马自达从未将电动汽车视为行业的救世主。马自达计划在与丰田的新合资企业中使用丰田在阿拉巴马州生产的混合动力系统。

马自达的 MX-30 已在欧洲推出,是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他表示,未来电动汽车将配备旋转式增程器,并确认它将来到,但马自达尚未准备好公开宣布任何日期。Guyton 表示,对于市场,带有增程器的 BEV 会更合适。许多人每天驾驶的距离比欧洲的司机长。

里程焦虑仍然是许多人尚未过渡到电动汽车的主要原因之一。盖顿的另一个有趣评论是,到 2025 年,他认为马自达不会销售“大部分”电气化产品。盖顿放弃的另一个花絮是马自达的目标是对高端市场的购物者具有吸引力。

总是有潜力意味着即将到来的车辆价格会更高。他特别提到了马自达 3,而 CX-30 涡轮增压器对该品牌在高端市场上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