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3 14:26:37

激发灵感的运动起亚的新标志和品牌战略着眼于未来

导读 起亚正在彻底改变其品牌战略和企业使命。最近,起亚通过委托举办世界一流的烟花表演向全世界展示了其新标识,这是该品牌在不断变化的汽车行

起亚正在彻底改变其品牌战略和企业使命。最近,起亚通过委托举办世界一流的烟花表演向全世界展示了其新标识,这是该品牌在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中巩固其影响力的承诺的无害信息。

随着品牌从以制造为驱动的商业模式转变为为未来客户创造令人兴奋的新移动产品和服务,起亚还将从其公司名称中删除“汽车”一词。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o Sung Song 表示:“从起亚的公司名称中删除‘汽车’显示了我们对长期计划和业务战略的承诺。” “起亚希望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社区和社会创造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

不出所料,起亚的新标志上有一个新的口号。多年来,起亚汽车通过在其产品线中提供价值驱动的产品,证明了他们的“Power to Surprise”口号。现在,起亚新的“激发灵感的运动”座右铭显然是着眼于未来。起亚全球品牌和客户体验负责人 Artur Martins 表示:“我们希望从一家人们为之工作的公司转变为一家人们受到鼓舞而为之工作的公司。” “消费者不会仅仅因为产品而将自己与品牌联系起来,而是基于他们在购买汽车和拥有汽车时的体验,因此这两个要素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起亚的新标志反映了推动和吸引新想法的愿望,该标志在发布时引起了相当多的批评和赞扬。我喜欢新标志,这预示着起亚的新品牌标识成为其最新产品的标题,包括屡获殊荣的特柳赖德 SUV和K5 轿车。我也热衷于驾驶新的嘉年华小型货车(以前称为 Sedona),起亚确认这将是北美第一个挥舞起亚新鲜现代标志的公司。

“我们围绕两个基本原则设计了标志。首先是对称,象征着我们对未来的一种稳定和信心,”起亚全球设计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布说。“第二个原则是您在 K 和 A 上看到的上升姿态,这意味着我们希望通过品牌实现的目标以及我们在未来为客户提供的品牌体验方面有所提升。 ”

然而,第一款带有起亚品牌全新标识的全球车型将是一款全电动跨界车,与现代的Ioniq 5 跨界电动汽车共享 E-GMP 平台。起亚计划到 2027 年推出七款新的全电动汽车,以期到 2025 年抢占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 6.6% 的份额。

据起亚称,它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有望在 20 分钟内实现超过 310 英里(500 公里)的续航里程和高速充电。此外,起亚正在多元化其核心业务,以在全球战略区域创建环保移动解决方案。

该品牌目前正在为企业客户开发新的专用车辆 (PBV) 阵容。在电子商务和汽车共享行业快速需求的推动下,该细分市场预计到 2030 年将增长五倍。去年年初,起亚和母公司现代汽车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 合作,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了一个全电动平台。此次合作旨在创建一个完全可扩展的全电动平台,可用于从专用汽车 (PBV) 到小型电动汽车的任何规模生产。

起亚营销传播主管 Kyungmi Lee 表示:“全新起亚正在经历全面转型,以提供以您——我们的客户为中心的有意义的体验、产品、技术和设计。” “从现在开始,每当您遇到起亚品牌的新元素时,我们都希望您受到启发。”

从制造钢管和自行车零件到 1986 年与福特合作生产基于马自达的汽车,如 1986 年起亚 Pride(在其他市场也称为福特 Festiva 或福特 Aspire),起亚走过了漫长的道路。 1997 年金融危机时,现代以出价超过福特的价格收购了起亚 51% 的股份。目前,现代拥有起亚三分之一的股份,并且仍然是该品牌最大的股东,尽管起亚保留了 20 多家现代子公司的所有权。

在以其最新产品令汽车界惊叹之后,我期待新的起亚品牌,尤其是今年夏天到货的 2022 年嘉年华小型货车有更大、更光明的东西。嘉年华正在引领大型多功能车 (GUV) 细分市场,其具有小型货车级别的空间、全面的豪华功能以及让人联想到大型七座 SUV 的大胆造型。“我们希望起亚代表我们想要成为的品牌,以及我们希望如何在未来转变为负责任的移动服务提供商,”马丁斯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