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3 09:06:10

2021款保时捷Taycan单电机RWD起价为81250美元

导读 保时捷兑现其承诺,宣布其带有单个电动机和后轮驱动 (RWD) 的基础 Taycan EV 的到来。这种新的基本型号将 Taycan 的基本价格降低到

保时捷兑现其承诺,宣布其带有单个电动机和后轮驱动 (RWD) 的基础 Taycan EV 的到来。这种新的基本型号将 Taycan 的基本价格降低到 81,250 美元左右,这仍然比基本的 Tesla Model S Long Range Plus 贵。令人惊讶的是,基本款 Taycan RWD 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

首先是 79.2 kWh 标准性能电池组。使用此选项,您的基本 Taycan 可产生 401 马力和 254 磅英尺的扭矩,对于单电机 EV 来说还不错。接下来是 93.4 kW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选项,可将电机输出增加到 469 马力和 263 磅英尺的扭矩。

无论您选择哪一款,性能数据都令人震惊,尽管不如 Model S 可笑。基础款保时捷Taycan RWD 在 5.1 秒内从完全停止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两种电池选项均达到 143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Performance Battery 的最大充电容量高达 225 kW,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的最大充电容量高达 270 kW,这意味着两种电池都可以在 25 分钟内充电 5% 至 80% (SoC)。

相比之下,基本 Model S 在 3.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55 英里/小时。有趣的是,保时捷尚未宣布这两款电池组的续航里程,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在今年春天首批交付到保时捷经销商处时公布。

同时,2021 款 Tesla Model S Long Range Plus 适用于 EPA 确认的 402 英里续航里程,而 Performance 车型可实现 287 英里续航里程。说到续航里程,配备更大 Performance 电池的Taycan 4S的 EPA 额定续航里程为 203 英里,因此我们认为 250 至 270 英里对于基本 Taycan RWD 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尽管我们谈论的是一款入门级保时捷电动车,但 Taycan RWD 拥有大量标准设备。自适应阻尼器是标准的 19 英寸航空车轮,而空气悬架和更大的 20 英寸和 21 英寸合金是可选的。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也是标准配置,它还提供无线 (OTA) 更新、平视显示器和 Electrify America 提供的三年免费充电服务。

另一方面,机舱采用部分皮革内饰,前排舒适座椅可电动调节。Taycan 与汽油动力轿车一样实用,后备箱为 407 升,前备箱或后备箱为 84 升。

2021款保时捷 Taycan RWD 将于 2021 年 3 月中旬抵达您最喜欢的经销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