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2 14:22:58

2021年道奇DurangoSRTHellcat售罄

导读 对于关注道奇肌肉车的人来说,最新的公告并不奇怪。去年夏天,当道奇宣布将在六个月内建造 2021 Durango SRT Hellcat 时,大多数汽车

对于关注道奇肌肉车的人来说,最新的公告并不奇怪。去年夏天,当道奇宣布将在六个月内建造 2021 Durango SRT Hellcat 时,大多数汽车人和女孩都知道,每个单元都将被吞噬。一些人推测,六个月的建造窗口意味着将制造大量车辆。

产量被限制在 2000 台,并且所有的 2000 台都已售罄。报告显示道奇用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来填补它可用的每个构建槽。订单于 2021 年 1 月停止,但道奇确实表示,可能会有一些经销商分配的单位在有限的时间内可用。

这意味着经销商批次中可能有一些库存可用,但您可以打赌它们将被大量标记。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的起价为 82,490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杜兰戈地狱猫的名声是增压的 710 马力 V-8,可产生 645 磅英尺的扭矩。

这款 SUV 配备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它可以在 3.5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0 英里/小时。它将成为具有 8700 磅牵引能力的终极牵引车。交付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每位买家都可以在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 Bondurant 高性能驾驶学校免费享受一天的高速驾驶体验。

道奇负责人蒂姆·库尼斯基斯 (Tim Kuniskis) 透露了一个坏消息,关于杜兰戈地狱猫将于 2022 年回归。他表示,排放法规将阻止 V-8 在 2021 车型年之后装入杜兰戈。具体来说,2022 车型年的车辆必须遵守 Hellcat 在该平台上无法满足的新蒸发排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