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10-07 08:44:35

今年我们将看到福特野马风格的高性能电动SUV

导读 福特汽车制造商今天证实,福特的全电动公用事业车,以前称为 Mach 1 的 SUV,今年仍有望亮相。然而,新车型——该品牌对电气化的大规模

福特汽车制造商今天证实,福特的全电动公用事业车,以前称为 Mach 1 的 SUV,今年仍有望亮相。然而,新车型——该品牌对电气化的大规模投资的一部分——将与一辆可以说更重要的卡车并驾齐驱。

这就是福特今天在公司 第四季度和全年收益评估中提到的全电动 F-150。福特宣布全年收入增长 2% 至略高于 1600 亿美元,利润率为 7.9%,但仍然有一些不太令人印象深刻的消息。这家汽车制造商强调,在所有关键指标栏收入中,第四季度的同比表现均有所下降。

该公司表示,这主要取决于在和欧洲的销售,此外还加大了对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服务工作的投资。在和欧洲,息税前利润 (EBIT) 下降了 6.92 亿美元。然而,福特仍然相信其即将推出的产品组合将在那里发挥作用。

首先,将有新的全电力公用事业。福特承诺,这将在今年公布,在 年的发售日期之前。福特此前曾表示,这款车将受到野马的“启发”,大量借鉴标志性跑车的设计语言。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些野马式的尾灯和陡峭的后舱盖。

福特的目标是从汽车行驶 300 英里或大约 300 英里。它也将成为大力推进电池电力推进的先锋。事实上,福特表示到 2022 年它应该有 16 个这样的选择。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全电动 F-150 皮卡是否会在这 16 个选项中。福特本月早些时候证实它正在开发这样的卡车,这是底特律车展后的一个意外宣布。尽管混合动力 F-150 在公共路线图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预计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会生产全电动版本。

然而,随着即将推出的特斯拉皮卡 EV 的出现,以及其他制造商的目光,福特显然认为它不能三心二意地做事。福特很可能希望扩大其最近的交易,与大众汽车合作开发未来的汽车,这将从中型卡车开始。不过,两家汽车制造商证实,扩大协议以涵盖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可能性已经摆在桌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