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10-06 09:35:32

面对咆哮的凯伦 兰博司机是冷静的化身

导读 在本文开始之前,我们必须警告您,它包含一个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粗话选择的视频。乔治卡林会感到自豪的。再说一次,您会在涉及兰博基尼 Av

在本文开始之前,我们必须警告您,它包含一个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粗话选择的视频。乔治卡林会感到自豪的。

再说一次,您会在涉及兰博基尼 Aventador的挡泥板弯管器中期待一些淫秽语言。但这绝不是普通的碰撞视频,通常涉及福特野马或宝马 M4。

有问题的 Aventador 属于 Hornblasters 背后的人 Matt Heller。如果您不知道,Hornblasters 是一家销售超响号喇叭的公司。我们在办公室里讨论过,这不算讽刺。我们同意,让汽车变得更响亮、因此更引人注目的赚钱的人被奥迪追尾,这很有趣。需要明确的是,我们不是在取笑海勒。他记录了事发的后果,看上去精神抖擞。

后果视频是我们见过的最奇怪的车祸视频之一。在展示了他正在驶入附近加油站的奥迪乘客之后,混乱开始了。

奥迪车手只能用Ultra Karen来形容。她是如此铁杆凯伦,我们希望她能把这个案子一直带到宇宙的管理者那里。

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她立即指责海勒驾驶她的全新奥迪。尽管追尾的是Aventador。除非海勒倒车,否则他不可能有过错。

Ultra Karen 将她的奥迪留在路上,带着一万只杀人大黄蜂的愤怒接近兰博基尼。

海勒说他正在给警察打电话。与此同时,奥特卡伦威胁要打败海勒的“婊子”。她还称 Aventador 为“丑陋的屁股”车。我们不同意她的评价。Aventador 是一款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尤其是在Ultimae Roadster规格中。

最终,她的朋友不得不约束她,同时她继续对海勒和他的乘客大喊脏话。

视频没有显示警察出现,但加油站的摄像头为这个谜团提供了最终答案。它清楚地显示了奥迪驶向合理停放的 Aventador,并没有尝试减速。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Ultra Karen 正在使用她的智能手机,很可能在 Yelp 上写了一篇关于她午餐的严厉评论。

虽然这款 Aventador 的后端损坏令人难过,但它远不及布加迪 Divo 倒车为梅赛德斯 - 奔驰 CLS时那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