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29 16:52:37

日产澳大利亚确认2022年推出全新逍客

导读 澳大利亚的小型SUV细分市场将在2022年迎来全新的NissanQashqai,当地部门刚刚确认,将展示全新的设计、更大的乘客空间和更先进的技术。日产

澳大利亚的小型SUV细分市场将在2022年迎来全新的NissanQashqai,当地部门刚刚确认,将展示全新的设计、更大的乘客空间和更先进的技术。

日产于2月份正式推出了新的第三代车型。但现在,这家澳大利亚分公司正在确认当地市场的初步细节。它表示将向买家提供八种外观颜色选择,以及五种带有黑色屋顶的双色调布局。该公司表示,大型全景玻璃屋顶选项也将继续提供,因为它受到即将离任车型的买家的欢迎。

得益于由雷诺-日产-三菱全集团开发的全新平台C-MFC,新车型加长31mm,轴距增加19mm,高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29mm。与即将发布的版本(与最初发布的数字略有不同)。

这种变化打开了机舱,从而增加了乘客空间,然而,更宽的挡风玻璃和更薄的前柱也打开了视野。侧后视镜移到车门支架上,有助于改善内外视野。还包括50升的额外引导空间。

在仪表板上,日产推出了9.0英寸触摸屏和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与当前车型的陈旧布局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还将提供10.8英寸平视显示系统。谈到新车型,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亚当帕特森说:

“全新逍客于2021年初在全球范围内爆红。刚一亮相,我们就看到澳大利亚客户急切地等待其在当地推出。我很高兴地确认全新的NissanQashqai将于2022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当地车型的完整规格尚未确认,但海外日产正在提供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1.3升涡轮汽油,根据车型的不同,可产生103千瓦和116千瓦的功率。还有一个全电动选项,提供140kW和330Nm,搭配1.5升汽油增程电机(它不向车轮提供直接动力)。目前尚不清楚后一种设置是否会在澳大利亚提供。

日产表示将很快公布更多细节,并计划于2022年初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