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29 16:52:37

2022年保时捷Macan更新获得更多动力和新技术

导读 目前的第二代保时捷Macan才问世几年,但今天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对中型SUV的重大更新。它主要集中在增加发动机功率,以及一些设计和技术升级。

目前的第二代保时捷Macan才问世几年,但今天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对中型SUV的重大更新。它主要集中在增加发动机功率,以及一些设计和技术升级。

保时捷宣布对三种主要变体进行更改,包括基本款Macan、MacanS和MacanGTS。这三款车型的外观造型都经过了改进,包括在格栅区域内带有车身同色亮点的新鼻子(GTS上的黑色),后部引入了更具技术性的扩散器。

在内部,物理按钮较少。这些被无缝触摸表面所取代,并且档位选择器更小。仪表板上的模拟时钟现在是标准配置,仪表板上有一个10.9英寸的触摸屏多媒体界面。驾驶员可以获得一个新的运动型方向盘或可选的GTSport方向盘,就像在911中看到的那样。

继续讨论引擎盖下令人兴奋的事情。入门车型配备了新开发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产生195千瓦的功率,高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185千瓦。使用可选的SportChrono组件,这有助于在声称的6.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和除尘。

升级到MacanS看到引入了更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本质上是MacanTurbo发动机的失谐版本,产生280kW(从即将离任的3.0L涡轮增压V6Macan的260kW小号)。保时捷表示,有了SportChrono套件,S只需4.6秒即可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

如果您想要速度,新款MacanGTS配备即将推出的Turbo车型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包括324kW。这比即将推出的GTS2.9TT中的280kW有所增加,并且使用SportChrono包在短短4.3秒内就能看到0-100km/h的速度。这与当前配备SportChrono选项的MacanTurbo的冲刺时间相同。与其他变体一样,GTS使用带全轮驱动的七速双离合器汽车。

在澳大利亚,GTS将标配SportChrono包,以及Bose环绕音响系统、保时捷入门和驾驶、环绕式停车摄像头和AppleCarPlay。S还配备Bose音响系统、AppleCarPlay和停车摄像头,而基本型号则没有Bose装置。其中一些包含在其他市场是可选的。

预计这将是这款中型SUV在全新全电动版本到来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保时捷工程师已经开始测试下一代电动Macan,它具有与Taycan一样的800V电力系统。然而,保时捷表示将继续为买家提供汽油选择,并于2021年推出汽油“继任者”(可能是此次更新)。保时捷董事会成员迈克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