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24 11:17:03

福特F系列超重型震颤越野套件首次亮相

导读 福特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越野套件,用于其 F-250和F-350超重型卡车,将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与额外的越野能力结合起来。震颤包承诺给F系列超级

福特宣布了一个全新的越野套件,用于其 F-250和F-350超重型卡车,将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与额外的越野能力结合起来。震颤包承诺给F系列超级责任车主在同一辆卡车上工作和周末冒险的结合。震颤套件可与全新的7.3升气体V8发动机或第3代6.7升动力冲程柴油发动机一起提供。

震颤模型提供牵引和有效载荷额定值“类似于非震颤模型”。震颤可指定为带6.75英尺箱的4×4单后轮超级牵引卡车。当添加到F-250时,需要大容量拖车牵引组件。

升级包包括一套35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最大牵引力轮胎。福特表示,这些是重型卡车上提供的最大直径轮胎。轮胎采用一套独特的18英寸磨砂黑色车轮。

震颤还带来了2英寸的前端提升和更短的空气坝,使卡车离地间隙为10.8英寸,并能够涉水33英寸。地震卡车的接近角为31.65度,离去角为24.51度。悬架采用定制的1.7英寸活塞双管减振器,具有“大量油量”,以保持内部温度较低。

Tremor有一个锁定后差速器,带有一个新的Dana限滑前差速器,该差速器采用了动态换档技术。福特为Tremor卡车提供了一种新的岩石爬行模式,该模式经过优化,可在4×4低速下运行,气体版本的爬行比为53:1,6.7L柴油机的爬行比为44:1。追踪控制提供了超级责任,福特说,震颤套装将首次亮相时,年超级责任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包裹要花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