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20 10:47:10

斯巴鲁展示了新的2022WRX阵容

导读 2022斯巴鲁WRX斯巴鲁推出了全新的2022WRX,这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拥有最先进功能的汽车。这是该系列的第五代产品,配备2 4升涡轮增压SubaruBOX

2022斯巴鲁WRX斯巴鲁推出了全新的2022WRX,这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拥有最先进功能的汽车。这是该系列的第五代产品,配备2.4升涡轮增压SubaruBOXER发动机,功率高达271马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该阵容的新功能包括11.6英寸SUBARUSTARLINK®多媒体系统和最新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可选的新变速箱、电子控制阻尼器,可根据驾驶员的喜好通过四种模式和全新的平台——斯巴鲁全球平台,它提高了安全性、动力性,并减少了噪音、振动和粗糙度。

传动系统

2022年,WRX车型阵容配备了一台马力为5,600rpm的BOXER发动机,更宽的扭矩曲线在2,000-5,200rpm之间具有258lb-ft的扭矩。该发动机还配备了增加的排量和涡轮增压系统,以及受控的废气门和空气旁通阀。

在悬架方面,新的WRX配备了一个微调系统,专门设计用于提高赛道性能和一个新的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将驾驶员的输入轴与电机辅助轴分开。

此外,当在17或18英寸合金轮毂和四轮通风盘式制动器上配备夏季高性能轮胎时,2022WRX实现了高水平的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是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电动制动助力器、车道偏离预防功能、带车道居中的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可与预碰撞制动系统配合使用的自动紧急转向系统。

外观设计

2022WRX拥有宽大的车身,具有侵略性的姿态和大胆的外观。车头的特点是斯巴鲁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和整洁的全新LED大灯设计。两侧和车尾的突出线条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运动特性,而前挡泥板现在由铝制成,这减轻了整体重量,并有助于营造出这种简洁的侵略性外观。

室内设计

机舱的特点是黑色内饰主题,红色缝线和众多碳纤维元素。带有集成开关的平底皮革包裹方向盘,以及整体简洁明了的设计,运动感非常明显。2022款斯巴鲁WRX提供可用的11扬声器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和HK504瓦等效放大器。

新的GT内饰级别

对于2022年,斯巴鲁团队还增加了带有电子控制阻尼器的全新顶级GT内饰,可以通过舒适、正常和运动设置根据驾驶员的喜好定制动态性能。新的驱动模式选择提供了额外的选项来配置转向感觉、阻尼器设置、SI-Drive设置等,多达430种不同的自定义选项。

GT内饰级别独有的是新的Recaro座椅和座椅靠背中央的新Y形设计。此外,GT配备了独特的18英寸哑光灰色铝合金,由245/40R18夏季性能轮胎包裹。

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是GT的标准配置,包括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新的自动紧急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