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15 15:46:05

奥迪霍希豪华轿车的第一张照片发布

导读 奥迪已经开始测试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的竞争对手——分享了霍希驾驶豪华轿车的第一张照片。最负盛名和最昂贵的奥迪将在 A8 家族计

奥迪已经开始测试梅赛德斯-迈巴赫 S 级轿车的竞争对手——分享了霍希驾驶豪华轿车的第一张照片。最负盛名和最昂贵的奥迪将在 A8 家族计划重新设计后补充该系列。Horch 豪华轿车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 W12 发动机的奥迪车型。

从来看,奥迪-霍希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加长的底座——工程师将在车轴之间增加额外的空间并“增加”后门。在目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豪华轿车的情况下,增加了 180 毫米,可能有类似的“上层建筑”在等待奥迪-霍希。

Audi-Horch 的其余部分在外观上与更新后的 A8 几乎没有太大不同 - 很可能旗舰将装饰有不同的散热器格栅、原始设计的车轮和特殊铭牌。没有新奥迪豪华轿车内部的照片,但已经很清楚了:后排乘客将获得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和选择,而这之前是宾利的特权。

业内人士认为,奥迪-霍希将拥有自己的动力装置系列:没有柴油发动机和 V6 发动机,但配备 4.0 升“双涡轮 8”和 6.0 升 W12。毫无疑问,8 速自动变速箱和专有的全轮驱动将继续存在。

计划在 2021 年对 D5 后部的奥迪 A8 进行重新设计。超豪华的 Audi-Horch 和经过改造的“充电”S8 在普通轿车之后略微延迟首次亮相。或许,奥迪豪华轿车将在 2021 年末或 2022 年初进入市场,而俄罗斯市场将是该车型的优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