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14 11:08:03

日产Leaf起价为31600美元

导读 日产宣布了 年 Nissan Leaf 在的定价。 Leaf 有 S、SV 和 SL 装饰。S 和 SV 提供带有更大电池组的 Plus 版本。SL 仅提供

日产宣布了 年 Nissan Leaf 在的定价。 Leaf 有 S、SV 和 SL 装饰。S 和 SV 提供带有更大电池组的 Plus 版本。SL 仅提供 Plus 版本。最便宜的 年 Nissan Leaf 是带有 40 kWh 电池组的 Leaf S,售价为 31,600 美元,外加 92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带有 40kWh 电池组的Leaf SV 加上目的地为 34,190 美元。进入 Plus 系列后,Leaf S Plus 配备 62 kWh 电池,起价为 38,200 美元。Leaf SV Plus 起价 39,750 美元,Leaf SL Plus 起价 43,900 美元。所有版本均需支付 925 美元的额外目的地和手续费。

所有 Leaf 车型都有一些关键变化,即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这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后自动制动、后交叉交通警报、盲点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所有 Leaf 车型还获得了 车型年的智能前方碰撞警告、智能车道干预和盲点干预。

所有 40 kWh Leaf 汽车都配备标准的 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整个 Leaf 系列都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膝部安全气囊以及安装在后排座椅外侧的侧面碰撞辅助安全气囊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日产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可选的 Sunset Drift ChromaFlair 油漆颜色。

行人安全声音“canto”已更新音调和音量。每个 Leaf 都获得有限保修,涵盖八年或 100,000 英里的材料或工艺缺陷。Leaf Plus 车辆每次充电可行驶 226 英里;40 kWh 装置每次充电可行驶 149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