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9-13 11:23:14

Czinger21C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1.9秒内达到62英里

导读 随着上市的每一款新车型,超级跑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一款名为 Czinger 21C 的新型超级跑车将首次亮相。在首次

随着上市的每一款新车型,超级跑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一款名为 Czinger 21C 的新型超级跑车将首次亮相。在首次亮相之前,制造商提供了一些图片,并正在戏弄该车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一个关键规格是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1250 马力。

制造商声称 21C 可以在 1.9 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 62 英里/小时。这辆车有一个有趣的串联两人座椅位置,将驾驶员放在前面和中间。虽然该车的大部分规格和功能目前仍是个谜,但制造商表示,性能的实现得益于其内部开发、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和优化的增材制造车辆结构。

21C 是由科学家和工匠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从头开始建造、开发、设计和制造的。该车承诺采用专有的设计和制造技术,使该车在性能车辆的创造中实现“进化飞跃”。

Czinger 将于 3 月 3 日欧洲中部时间 11:00 在日内瓦 1 号馆的 1030 号展位进行全球首次亮相。除了取笑车辆的性能和构造外,制造商还发布了几张图片,让我们对汽车的外观有所了解,而且外观非常漂亮。

发布的视频显示了汽车正在行驶和加速。它有一种 F1 的声音。换档速度足够快,我们确信使用了飞扬的桨式顺序变速箱。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肯定会非常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