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20 14:20:49

福特专利图纸暗示电动F150卡车的增程器

导读 福特有一款全电动 F-150 正在开发中,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与任何电动汽车一样,其受欢迎程度和销量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其行驶里程。虽然

福特有一款全电动 F-150 正在开发中,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与任何电动汽车一样,其受欢迎程度和销量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其行驶里程。虽然许多拥有皮卡的人将它们用作日常交通工具,但也有许多人在卡车上工作。任何无法在类似于重新加满油箱所需时间的时间内修复的范围限制都是一个问题。

一项有趣的专利申请出现了福特的名字,似乎暗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种燃气动力增程发电机,该发电机可安装在电动皮卡货箱的背面。专利图纸于2018年4月提交给商标和专利局,并于今年9月15日公布。

该专利名为“带有可拆卸和可互换增程发电机的电动汽车”。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增程器,它看起来像一个工具箱,并类似地安装在卡车的底板上。文件还表明,会有不同的车型可以增加或减少车辆的续航里程。

该专利还显示了用于将增程器连接到车辆电源系统的连接。仍然是个谜的一件事是福特将在增程器包内使用什么样的发动机。目前,即使是最小的发动机对于这些方面的东西来说仍然相当大。

据推测,福特要么需要制造一个非常小的发动机,要么从供应商那里采购。该专利没有具体提及使用这些范围扩展设备将扩展多少范围。目前还不清楚只要发电机的电机充满汽油,增程器是否能提供足够的动力来驱动,只要业主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