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18 09:07:34

高田的继任者手头上又一团糟这次是系安全带

导读 汽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事件主要集中在高田(现称为均胜安全系统)提供的有缺陷的安全气囊上。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几乎影响了所有汽车制

汽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召回事件主要集中在高田(现称为均胜安全系统)提供的有缺陷的安全气囊上。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几乎影响了所有汽车制造商,并导致一些使用有缺陷安全气囊的车辆发生事故而不幸遇难。高田继任者再次陷入困境,这次向国内客户交付了多达900万条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安全带。

本例中的国内客户为,报告来自政府。交通省表示,不合格的皮带是在一家国内工厂生产的,该工厂更改了测试数据,以使皮带符合安全要求。该部警告汽车制造商为召回做好准备,这可能会影响各地的 200 万辆汽车。

该报告还发现,该公司伪造了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带的数据。该公司目前在国内安全带市场占有 40% 的份额,并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有重要业务往来。这些产品也被运往以外的地方。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有缺陷的产品在。

报告中引用的消息来源称,在彦根一家工厂的强度测试中,数字被更改,看起来好像安全带符合要求,并将有缺陷的产品交付给客户。欺诈的消息来自一名举报人,该举报人购买了不当行为灯,促使整个夏天进行了全面的内部调查。

目前,尚不清楚市场上到底有多少缺陷产品。900 万的数字是截至周四提供的估计数。安全带故障的数量可能会随着前进而改变。在儿童安全座椅方面,伪造的结果可能意味着市场上数以万计的儿童安全座椅不符合规定的质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