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8-16 09:01:27

这款MitsuokaBuddySUV是一款复古风格的丰田RAV4

导读 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您正在查看新的 Mitsuoka Buddy,这是一款基于当前丰田 RAV4的紧凑型跨界车。但与 RAV4 不同的是,Buddy 的设计

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您正在查看新的 Mitsuoka Buddy,这是一款基于当前丰田 RAV4的紧凑型跨界车。但与 RAV4 不同的是,Buddy 的设计特点是从 70 年代末到 1980 年代的旧雪佛兰皮卡和 SUV,尤其是 K5 Chevy Blazer。

汽车制造商和定制车身制造商Mitsuoka以基于新平台和现有平台制造复古风格的汽车而闻名。Mitsuoka 的大部分产品线都从马自达 MX-5 等流行的汽车中汲取灵感,其中该公司于 2008 年在英国推出了 Himiko Roadster。现在,Mitsuoka 已转向丰田的 RAV4 来构思其最新的 Buddy 跨界车.

对于 Buddy,光冈保留了 RAV4 的动力系统和内饰。它有一个标准的 2.0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69 马力和 153 磅英尺的扭矩,为前轮提供动力。奇怪的是,没有基于RAV4 Prim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Buddy 选项,但您可以拥有前轮驱动(高达 215 马力)或丰田的 E-4WD 系统(高达 219 马力礼貌)的 Buddy Hybrid 2.5 升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辅助系统。

这就是相似之处结束的地方。您将很难将 Buddy 与标准 RAV4 区分开来,而这一切都归结为其复古美味的造型提示。RAV4 坚固的前端和后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光冈给了车辆一个方形引擎盖和一个定制的镀铬蛋箱式前格栅和堆叠式大灯。它还配备了镀铬前保险杠和一些 LED DRL,以将新旧混合在一起。

在后部,Mitsuoka Buddy 有垂直尾灯(同样受到凯迪拉克 Brougham 的启发)和两色后舱盖。它还具有镀铬后保险杠,以完善复古氛围。您在此处看到的图像只是制作 Buddy 的效果图,但 Mitsuoka 将于 2020 年 11 月 26 日公布真正的交易。

在这一点上,最大的问题是“多少钱?” “它会来到吗?” 虽然 Buddy 进入海岸的可能性很小,但我们认为客车制造的 RAV4 的成本会比标准型号的 27,000 美元的基本价格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