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30 14:25:57

谢尔比GT500CR碳版是碳纤维车身经典野马

导读 Shelby American 几十年来一直在制造出色的汽车,其最新产品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酷的野马之一。这辆车是谢尔比 GT500CR,被称为碳版,该

Shelby American 几十年来一直在制造出色的汽车,其最新产品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酷的野马之一。这辆车是谢尔比 GT500CR,被称为碳版,该公司仅生产 25 辆 1967/1968 限量版超级跑车。在 25 个单位的生产运行中,只有 10 个可供购买。

每个车具有带有涂条纹的是半透明的,从而允许所述碳纤维织物的下面,以闪耀通过由暴露的碳纤维的主体。每辆车都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可在世界任何地方购买。动力来自配备惠普尔增压器的福特 Performance Coyote Gen 3 V-8 发动机。

每台发动机都在测功机上进行了定制调整,以产生 810 马力。手动变速箱是 Tremec 六速装置,以 3:70 的齿轮比和正牵引力为 9 英寸 Fab 9 后部提供动力。发动机采用蛇形皮带系统和带有双电动燃油泵的燃油系统。Shelby 为汽车配备了现代盘式制动器和不锈钢工程长管集管。

冷却系统和底盘是完全定制的,悬架来自前后可调线圈。其他细节包括定制的 GT500CR 车轮,前轮为 18×8,后轮为 18×11。前轮胎尺寸为 225/40/18,而后轮胎尺寸为 315/30/18。车内有 Carroll Shelby Scat Rally 1000 系列座椅、五点式凸轮锁安全带、Carroll Shelby 标志性仪表、空调系统以及 Alcantara 顶篷和中控台。

有可用的选项,包括自定义传动系统升级、带导航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自定义音频系统。买家还可以订购带有 KPH 仪表的右侧驾驶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