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30 11:35:02

SondorsMetacycle电动摩托车巡游加利福尼亚海岸

导读 Sondors 具有未来感的 Metacycle 是其首款电动摩托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以极低的价格投放市场,为城市客户提供一种轻便、廉价的出行方式

Sondors 具有未来感的 Metacycle 是其首款电动摩托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以极低的价格投放市场,为城市客户提供一种轻便、廉价的出行方式。虽然目前还无法购买该自行车,但您现在可以在新的范围测试视频中看到它的运行情况。

Sondors 分享了一段关于 Metacycle 电动摩托车在加利福尼亚海岸的真实巡航中的新视频。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款自行车既安静又时尚,在本质上呈现出明显的“摩托车”外观,但具有闪亮的四四方方的外观,使其与经典的汽油动力兄弟姐妹区分开来。

Metacycle 是我们在近代历史上见过的更有趣的电动摩托车之一。该型号配备了一个 4,000 瓦时的电池组,能够为自行车提供 8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可能看起来有点低,但是当您考虑到自行车的 5,000 美元起价时,这是一个不错的折衷方案。

Metacycle 支持公共充电站,并包括一个可拆卸电池,供需要在室内过夜充电的人使用(如果使用普通插座,大约需要四个小时)。这款电动摩托车的整备质量为 200 磅,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裸银、超大黑和北极白。

最终,这款自行车是为想要以紧凑的全电动方式在城市中穿行的人而设计的,这种方式可以快速充电并定期使用。低起价使其成为最实惠的电动摩托车之一,但预计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能开始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