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评 > > 正文
2021-07-30 11:35:01

现代TIGER概念车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滚动或行走

导读 它可能已经失去了苹果的青睐,但现代自然而然地参与了与移动相关的其他未来主义努力。从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到移动个人或团体的机器人,这家

它可能已经失去了苹果的青睐,但现代自然而然地参与了与移动相关的其他未来主义努力。从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到移动个人或团体的机器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应用设计、工程和创造性思维的方方面面来设想未来的汽车。它的最新概念就像这个世界一样,将来甚至可能在这个星球之外使用。

我们已经看到汽车制造商和机器人专家试图找到在极具挑战性或不平坦的地形上驾驶的解决方案。其中大部分涉及可以适应此类表面的带轮汽车或可以克服挑战的机器人。然而,它们通常是相互排斥的,但现代的终极机动车辆或 UMV 概念会问,为什么不两者兼而有之?

TIGER,“改造智能陆游机器人”的简称,确实有。它的基本和最有效的模式使它像全轮驱动一样在大多数地形上滚动。然而,当该地形变得难以行驶或无法行驶时,它会伸展双腿,简单地在障碍物上行走或摇晃。

如果这听起来很像现代2019 年的Elevate 概念,那是因为它们有着共同的 DNA。但是,虽然 Elevate 设计得足够大以载人,但 TIGER 旨在承载有效载荷,以便在传统车辆无法到达的地方进行远程控制。它甚至设计用于连接到无人驾驶飞行器 (UAV),即无人机,在无人机无法飞越的位置附近为 TIGER 充电和部署。

当然,现代的 TIGER 只是目前的一个概念,也是该公司的 New Horizo​​ns Group 赋予生命的最新概念。在这些车辆甚至可用于实际部署之前,可能需要大量时间、研究,更不用说测试了。